close

 

DSC00928.JPG

最近很鬱悶.........................

也許就像孔明等不到東風來的感覺

誤算後的懊悔.....

就像是下圖的表情

 

"我明明要整成木村拓哉的樣子


怎麼變成這樣了.....#$%^#$%^#$^#"

DSC00911.JPG

唉......................

回首已是百年身............

即使花再多的錢

也沒有用了

DSC00912.JPG

因為一旦錯過了那時刻
就沒有第二次機會了..........

DSC00914.JPG

老天~~

為什麼讓我最後才知道這事實呢...

 

DSC00917.JPG

懊悔歸懊悔...........

但是無情的時間已經流逝.......

 

DSC00922.JPG

如果我有那樣東西

那麼就不會如此的痛苦了....

 

DSC00926.JPG 

 

嗚~~~

三腳架阿..........................><

 



千辛萬苦拍的夜櫻
幾乎全軍覆沒.................orz

看著螢幕上模糊的櫻
即使心中萬分自責

我只能用著顫抖的手...

bi..........

按下刪除鍵....

 

揮之不去的

是我鬱悶的心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