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堂本真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來賓都很有趣的原因..
看到上集ikko的內容時
感到十分感動#%$^$%Y$

因為終於後頭的人也有參與感了(爆)
雖然兩個女生講話不多
也常因為節目時間
很多片段也被剪掉...

不過最近終於有團隊在動的感覺...汗

還是只要光一成為吐嘈對象
大家就會很勤奮發言...(爆)

這集的福田沙紀去年才第一次認識
因為演出"不忠的時刻"

美艷妻子米倉涼子跟情婦松下由樹的對決
其中偷吃以為藏的很好的老公
都演出的十分稱職...
本以為是家庭風暴戲
結果卻是黑色諷刺劇..XD
所以很合我胃口^^

福田沙紀唱的這首歌就是當時的插曲
在劇中人感到迷惘時
就會出現這首歌

不過劇中她還真是演出想當歌手的16歲女孩
每週都會抱著吉他在台場街頭演唱...

我之前的手機鈴聲還有下載這首歌...

當時她的造型比較成熟
上堂本時反而看起來小好多...

光一這次還真像以前的那個廣告
"你要什麼...
爸爸買給你~~~"

真是有夠像....

光一說戀愛跟年齡無關
剛覺得應該要負責好好阻止他時(不要殘害人家國家幼苗...汗)
我想到上次的三橋夫婦..
16歲就嫁40歲的...
女方真是夠勇敢(爆)

當剛知道福田有參加今年一月一日場時
開始掰說真的有看到長的很像(福田)的女生時
光一很直接就吐他
"根本是說謊!!
你想要人家對你的好感增加是不是!!"XD

果然男士們都有不服老跟比女人緣的直接反應(爆)


最爆笑的是
光一說要讓開車載她時
她把大家的份都算進去
TOM就直接反應說那要買一台公車(爆)

最後很讓我覺得在意的地方
就是福田講話的口氣
一直覺得很像誰....

後來終於想到了
我覺得那感覺跟手越很像...汗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咬字或者講的音特別的重
尤其是認真在敘述的時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