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多謝飯飯
我還真是沒聯想到...
那個HANA桑就是花井透...

我看的大都是小林出場
只有八日那一場是HANA桑
出來時還撐著紫色傘
跟凱利一起撐
大家看的很羨慕(他拿著紫色傘...XD)

因為沒有望遠鏡
所以只能看到他很厲害的打扮...XD
恩...
現在想想
如果當初知道他就是那個老是講英文的攝影師
大概不會太覺得奇怪XD

我沒聯想到HANA
是因為他沒在拍照時講"That's good!"(爆)
所以我沒認出...汗

加上因為凱利在講話
所以他的動作沒很大XD
不過當他在觀眾區裡到處跑時
大家都拼命想吸引他的注意
因為拍到的話
凱利說
如果發現可愛的女生
會放在自己的桌面XD
所以大家非常賣力...^^
--------

小林的話
倒是會將相機貼近凱利一直照^^(這時實在很想當攝影師..爆)
我一直在想照出的照片只有特寫
有時沒寫
會不知道是誰的XD
因為只照手..屁股..側面的話...汗(雖然我也常照這種的...汗)

我很能理解小林努力抓鏡頭的心情
那是熱愛攝影的人的直接反應...XD

像我今天也是不停的照著同學的作品
外加他XD

然後加上不同角度
他都快暈了(汗)
想說一樣東西能照那麼多張真是不會煩嗎XD

但是因為他做的黏土是以松本人志為主題的


感覺神韻有出來^^
很喜歡他的作品^^

我的黏土實在挺那個的(汗)
因為要設計手帕跟毛巾
所以就弄了這個

不過還是不行阿...orz
要好好跟別人學習才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