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
笨蛋R%^&&I*U&^%$
雖然已經都到這地步了...orz

漂白水
真的能漂白耶(廢話!)

那就是說
衣領上髒汙應該是用洗衣領的清潔劑才對....?
而不是用漂白水..?..orz

我的粉紅色襯衫...汗
如今已經三分之一是純白的了...汗
很漂亮的純白 $%^&*(*&^%$#

那再多灑一點漂白水好了...
我會多一件白襯衫....orz

如果是那樣
那上次那件不小心沾到漂白水而褪色的咖啡色衣服

我再把它浸個一次好了..#$%^&*(*&^%

------
後記:
房東很好心的幫我丟進洗衣機
因為不知道我有弄漂白水

結果拿出來已經可以讓我直接當抹布了
四分五裂...汗


失去了一個好機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