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一的廣播
凱利問到團員有沒有這曲子有點那個...之類的感想

steve首先說
take me to the rainbow star
一開始聽到時
腦袋就一片空白....^^
我最討厭這種突然跑出來奇怪的節拍了... 爆(眾人爆笑)
不過一直反覆之後
漸漸習慣了..

凱利開始哼這節奏(steve在偷笑)
說這是在家一邊彈吉他時
一邊想出的節奏
想說聽了心情會不錯
沒想到會讓steve那麼心情低落...(爆笑)

steve說 嗯 你竟然故意做這種的..爆笑

西川老師印象深刻的是blue berry
但不是曲子本身

而是錄這首時
大家異常興奮的現場...爆

凱利說這是經歷橫濱100場的曲子
變成endli live名曲一樣的作品
所以決定要錄成live版

他覺得因為是live
穿私服不夠力

大家穿上live的衣服來錄吧...
那樣的話
我來設計衣服
然後做好了

大家都穿好來錄

只是當時經紀人都覺得很怪
為什麼這一群人每次都要換舞台裝錄音
真是麻煩的藝人...爆

但是大家只是很普通的穿上
一邊笑著 來吧 開始錄音 之類的

現場的工作人員大概都有些不安...笑(想著這些音樂人真怪...XD)

chaka姐也是偶而去看錄音
發現大家都穿舞台裝
她要進去還會嚇一跳...XD

凱利說
而且一邊錄音
上松桑還會調燈光讓現場更有LIVE氣氛..^^
讓大家情緒更加高昂^^

不過在錄我的部分時
對面完全沒東西
也沒人在(心情無法高昂...XD)

サスケ桑還在遙遠處放了七龍珠..(這東西真的買了有用處$%^&)
為了讓我心情能興奮起來...爆
老實說
那真是讓我HIGH起來最大的功臣阿...XD

好像有著感應一般
甚至還能看見七龍珠裡的氣流...爆
只有我才看的見似的^^

steve說大家準備了好多有的沒的(小道具 燈光都齊全)
甚至穿上舞台裝
還會開始演出小戲碼似的

如果是為了收錄成影片或照相需求的確是有的
可是像我們只是純粹為了錄音而high起來的好像沒有^^
-------
那意思說
LIVE上的小橋段
大概是不小心從錄音時演變出來的...XD(西川老師 你跟小健的待遇好像喔...爆)

光是錄一堆音
大概幕後花絮就可以塞一片DVD了...ORZ

真想看~~~

不過其實最想看的是
他們演唱會後一起去吃晚飯的實況..
那真是...
HIGH阿....ORZ
西川老師每天的喝醉日記..爆
真是忠實的紀錄這段日子...XD

凱利的酒量從去年到現在變的強一點
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