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把好男孩綁回家 $#%#
是提回家了.....#$^#$

這次有送東西 所以整個綁起來 不能直接翻雜誌...汗
經過百貨公司 想買買土產回台灣
可是看到甜食就受不了了...汗

用豆腐(大豆)做的草莓蛋糕
吃起來很像布丁
強調比一般要低卡洛裡

這個櫻花的豆腐蛋糕
也是很誘人....><

這是用米代替麵粉做的草莓捲
比較嫩

本來祇是看看而已
店員露出親切的笑容遞給我不同種的蛋糕試吃...
馬上就淪陷了...汗

最後挑了喜歡的起司蛋糕回家.....orz


嗚..........意志力真弱.......汗
我想瘦一點回台灣阿...............orz


前幾天
梅花已經開的很漂亮了
上野的櫻花也開了

結果回家時經過小公園
發現滿樹的櫻花
讓我驚的騎過去


底下有幾個老先生跟老太太正在聊天
我說 這櫻花也開的太早了吧...
老太太很親切的說
這是不同品種的  比較早....

馬上拿出手機開始照....^^///

結果那幾位老先生也開始拿出手機照


結果有一人看到我的螢幕
就說 好大喔....
因為他的畫面看起來只有我的二分之一

我幫他調了一下
原來是設定的關係
他一邊直說
這一定是誰有調過....^^

一邊跟其他人說
現在年輕人都很會弄手機阿......

對於他們這年紀的人
手機實在挺複雜的^^//


不過春天的氣息
真是感受的到....
明天是畢業典禮
很可惜不是櫻花飄飄的時候....XD

台灣感覺已經有夏天的氣息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