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跟連續劇
我都給他在33分鐘解決!?

(記者真會編台詞...笑)



沒想到六郎也會用上滑板^^(有人說 果然是成人版柯南^^)



有如遊戲般的搜查
為了拖延解決的時間
而在亂扯的推理下 嫌疑犯越來越多....

雖然六郎chan真的很認真的在搜查啦~~
不過這真是挺怪的呢...笑

(左)重型機車旁還有熊寶寶!?
(右)為何要坐在窗邊!?虧交通工具還挺普通的(笑)



不過有很多不可思議
盤問證詞總在做很奇怪的事

比如為何打起網球來?
為何跟美食節目的阿藤快桑一起談天?
為何跟女學生們一同吃便當?

而且每次關鍵的台詞也很怪
'なんやかんやとあります”
---->(這個案件)一定會有些有的沒的..XXOO
結果重要部份講錯 結巴的六郎 被人吐槽時
反而兇回去"なんやかんやはなんやかんあやですっ”
--->會有有些有的沒的就是有的沒的了(好饒舌...汗)

剛的訪談:
大家好
由於是33分偵探 所以工作人員很執著3這個數字
所以希望第一回能夠達到3%
第九回能到9%
演員跟工作人員幾乎都沒有睡眠時間
不過團隊合作默契非常好
雖然常常會有"咦 這樣做真的好嗎?"的感覺
往往劇本只有一行台詞
結果卻花了很多時間來攝影(笑)

我一直演出的角色都是笨拙的 吵架很強
不過老是背負不幸的設定
這次 卻沒有這種無奈了(笑)
就是可以讓大家體驗全新的堂本剛

還有每次演出犯人的演員
都是很有濃厚色彩的人
這也是必須要注意的喔^^

就算是基本的演員陣群
也常常會有很多疑惑的現場
對來賓來說 那更是加倍辛苦了呢(笑)
總之 請隨性的來觀賞
如果太用頭腦去想的話 是沒有答案的喔(笑)


夥伴們也是挺怪的一群...XD
助手 (水川):平時就泡泡咖啡 享受按摩椅 負責吐槽六郎 基本上是個我行我素的人

情報屋(小島):無論什麼情報都知道 是個神出鬼沒的男子 每次情報費只收1000圓

法醫的助手(野波):喜歡六郎的純真少女 雖然對法醫的實驗沒興趣 也不討厭
第一回實驗 就是用空氣砲翻裙子...汗 實驗台上的她 真的好性感..不 是好偉大(笑)

法醫:很敬愛でんじろ老師(就是KINKI豆豆星人作實驗的那一位)
很熱衷於有點黃的實驗 很喜歡對六郎惡作劇

刑警:是個熱血漢子 與逮捕的女性陷入戀愛的新郎



歡迎來到偵探事務所~

--------
這姿勢 我真的想到我老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