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飯的日記8/18日
----------------------------------------------------
經過伽利略的拍攝後
一年後 我又參與了臨時演員的工作
上次是京都 福山桑~
這次是東京 

鞍馬六郎桑~~~


這次也參加了富士電視台會員

申請了之後一直很緊張
因為通常都是前三日才發表
很緊急
結果這次集合時間又更改。..><
通常改變時間 就要有長途跋涉 或者住一晚的覺悟

然後還會苦惱應該穿什麼衣服好

恩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雖然沒想太多就穿了
而且通常穿紫色的機率很高...^^

雖然只有兩小時半
但是超級接近ノ´▽`)ノ
 
第七集中 在劇場看舞台劇 結果突然舞台上出現屍體
大約拍了四場景

在拍攝前 (調整觀眾要坐哪裡 之類的)
六郎上半身只有襯衫 坐在位置上 腳不停的搖搖 好像在坐按摩椅的感覺
而且不斷的跟里加子很高興的在談天

正式拍攝時前 穿上了黑色西裝外套 因為褲子比較短 結果發現他穿了涼鞋
所以看的到腿毛^^///
坐到座位的六郎  不斷小聲的在唸自己的台詞 有時有節奏的敲著扶手
跟里加子互對台詞   一邊隨便聊
而且聊天時 跟里加子都幾乎是關西腔^^

後來還玩起來座位前的小麥克風 有的沒有的^^
真是很開心的拍攝現場呢...
笑聲一直不斷 大家都忍不住在笑 連臨時演員也大爆笑
 
不過 到了拍攝時 兩人就變成了六郎跟里加子
跟剛才有點不同呢~
不過 真是很愉快的兩人
我光從一旁看他們 就覺得根本是搞笑的組合 ^^
對我而言
在攝影前 說著"請脫下眼鏡""請給我眼鏡""眼~鏡"的六郎 實在很爆笑

而且 只要我往右前方一點 他就在我旁邊了^^///


由於臨時演員是觀眾的緣故 只要播出後 就會讓很多人看到 之前也被人問到坐在哪邊

我就坐在 里加子的右邊…( ゚д゚)ポカーン

然後再過去是六郎桑
光是坐在理加子旁邊就很緊張了
雖然不是坐在六郎隔壁 但是他朝著這邊看的時間很多
在理加子還沒有坐進來的時候
旁邊空一個位子 可以看六郎看到飽
 
因為前列也是座位 所以兩人要從座位上出來時
得經過我前頭
通路很窄 所以好幾次我的腳都碰到兩人的腳
每次通過 兩人都一直說 不好意思...
 
在拍攝里加子坐到位置上的景時
因為是從前面插進來
我跟一旁的大叔 一直想著要怎麼做才好 內心十分的緊張
大叔:好緊張喔....要怎麼做呢...
我:恩..我也不知道....XD
 
不過這已經是我一生中可以珍藏的回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