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MS的人
想必目前還在心有餘悸當中...汗
回顧以前...

頭髮..鬍子...
短褲...帽子...紫色閃閃衣...
每次出現
都帶給我們新一次的視覺震撼..汗

原本以為
這次最衝擊的不過就是那半邊頭髮了...
結果
MS一看前頭...

頓時..
....
....
堂本剛...
真有你的....ORZ

受到的SHOCK
跟光一的SHOCK
果然是不同等級的(爆)

我得說...
我的設計點子有那麼多的話就好了...orz

在看了MS後四小時
音樂戰士開始播出打歌的部分
果然是穿那件...

不過竟然看起來變順眼了(爆)
心中只想著"完了....................
......................."orz

而且真的變瘦了...汗

目前我對於新造型接受度花費的時間
竟然跟新曲接受度的時間一樣快(爆)

............................
好可怕喔#%^$%^$%&^$%&^%%^&%^&%
我的色彩學跟眼光還有救嗎?!?$%&$%&%$^%
------------

不過想到要是光一穿這身跳shock
那就是shock is really shock了....汗

而且隔天大概有抽票人數(208萬?)的三倍明信片湧向帝劇
懇求他換衣服...汗
---------------

看到剛在ms挺緊張的...
這次少好多笑容...
一直在抱著手臂...
不過現場的效果真是好...
聲音穿透有力....
讓我都忘記他穿著那件束腰(爆)

-------------
今天很意外的看到了宣傳車..
其實是先聽到音樂
才很不可置信的找著...

因為不是在原宿也不是涉谷...

有三角君大大的標誌
真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