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找自己喜歡的藝人的那科老師(讓我能遇上恐龍王的貴人之一XD)
最近要我們畫出
那個藝人像什麼動物
要畫出三張素描

我本來是填像ENDLI的
可是老師說
那已經是他的名字了...

我急著解釋
可是他的個性像那種魚阿...

但是老師還是覺得那隻魚已經是他了
要用其他動物來形容....ORZ

所以就偷懶用了臘腸狗了^^
不過是個性像貓的臘腸狗#$^T#$^T

找了很多臘腸的照片
看的我直流口水~~

果然我還真是小健控~~~

結果網路上好多有屬於熱愛臘腸狗的家族
然後有一起拍的大合照

真是好壯觀阿~~~
好多小健$T#$YT#$YT

----
作業也必須畫藝人的插圖
所以就參照之前的雜誌

這還是生平第一次畫剛

越畫越開始回憶小學的美勞課XD

結果當老師一個個檢查作業時
經過我時
問說這是...
我說:堂本剛...

老師說
恩...有把他的特色畫出來....^^

聽的我暗自高興XD

不過老師也知道剛很色彩繽紛喔#$^#$^#$


老師是車子設計的導師
不知道對剛知道多少^^
真想問看看他對剛造型的看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