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呢...
去年聖誕夜是交響最後一集
帶給大家無窮的浪漫跟亮點...
今年倒是有出乎意料的一對
讓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







這個才兩集短短的劇
已經深刻的建構在我原本的意識上揮散不去...汗
到底是香取薰太過利害
把表情模仿的很唯妙唯肖...的錯嗎...orz
-------------

現在門外正有地方上輪流宣導小心火燭的人員經過...
在螢之光裡
女主角也被男主角拜託去值班做的事...

敲的東西所發出的聲音
跟我們古代的真是很像(報更的..)
只是這裡沒用敲鑼...(那個會吵死人)
-------------

不過幸好有早些去拍
否則依照現在的天氣
不管多漂亮
我還是整天窩家裡...orz


巨蛋離學校很近
所以很早就去拍了
那種場景真是有如鑽石般閃閃發光...
當場站在那邊一愣一愣的...

六本木今年的色調
換成紅色

去年是藍色

剛看了長瀨的歌姬最後一集
他跟女主角就在大蜘蛛底下碰面...

朝日對我而言
大概具有深刻意義...

因為第一次參與kinki的活動
也就是H專輯的活動
有種阿..我真的在日本的感覺...XD

晃了一下朝日
今年搞笑藝人大賽M1
去年是德井他們得冠
可惜今年優勝是其他人
而且不認識...汗

獎金1000萬日幣
難怪會是搞笑藝人一年一度的盛會


每年這條街都是一樣色系
但是依舊是十分美麗

遙望遠遠的東京鐵塔
心想
阿...
好冷...
今年算了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