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跟日飯ゆり一起去看
便很有求知精神的問起福山雅治有沒有跟剛去喝過酒的事XD
她說阿....是因為剛跟DOWNTOWN的製作人之類的是朋友
在2002年常跟那製作人私下去吃飯 聊心事
大概是他在做SOLO時有很大的壓力的關係....
那製作人還在那年末列出自己自慢的大事年表時
把常常跟堂本剛一起喝酒列進去...^^

而福山跟那製作人也是朋友
所以大概是因此而有一起喝酒的機會....
------------

剛也跟一對夫婦(幕後工作者的樣子)有去吃飯過
有時外加小孩也一起^^

感覺他還真會跟人家去吃飯XD

我想到有一次剛說到
朋友的小孩說剛在電視上不是在玩嗎?(因為他問剛的工作是什麼...爆)
就感到很爆笑~~
雖然剛說 那麼塔摩力桑跟三野文泰桑每天都在電視上玩了...爆

讓剛哥哥特別邀請他去看kinki 演唱會展現一下英姿給這小弟看...爆
果然讓這小朋友重新對他刮目相看...XDDD

意思是之前私下的剛哥哥太普通不像閃閃發光的藝人嗎...$%^$%^
還是電視上的大家看起來都很普通的在玩而已...XD
-------------
ゆり說
一開始聽廣播
還想這是誰
因為黃色笑話很多....爆
最後聽到
這是福山雅治的廣播....XD
才嚇了一跳....^^

我說
smap的廣播也是成人對話比較多的樣子
歌迷寄去明細片越那個的話
慎吾比較容易唸出來....爆

果然飯的年齡層廣
這些話大家都很挺能說的
不過當歌迷說她13歲就開始聽慎吾的廣播
倒是讓慎吾開始反省起來...爆

ゆり說
smap的是普通級的....汗
福山的是更深點的....爆
GACKT君的是非常那個的.....爆

她舉個例子.......汗
好像歌迷的明信片內容寫
福山桑 請抱我~~~~~~爆(歌迷好直接.....果然人家是熟男的歌迷...orz)

福山回答:如果我說好的話
那麼其他的人也會跟著要求要
那麼我不很快就精x人x...(恩 意思像這樣....)

雖然就事實來說的確是如此...#$^#$^#$

古代皇帝補藥吃太多
早死還不都是因為這樣....

還有福山在heyheyhey自己講出
有一天喝了酒
在公園的廁所前(詳細位置不太清楚)
發現醉酒的OL
由於覺得半夜女生一人躺在那很危險
所以就把她帶回家了....爆

主持人追問下文
福山則是說無可奉告....爆

ゆり說
通常應該是搖醒那女生吧....汗

我說 如果都能抬她回家都沒知覺
那應該是很醉了吧....
所以任她一人很危險...不是嗎?

ゆり回說
那麼應該帶女生去警察局才對吧...汗

我說
可能怕警察認出來 引來麻煩......$%#$%#$
而且他也喝了酒.....

ゆり說
可是他還能帶女生回家
想必腦袋還挺清醒的....汗

恩.......................
果然是........無言以對....$@^#^#

至於那OL清醒後的反應
不知道是什麼.......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