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
也許是因為有些倦怠
並沒有那麼想寫日誌
大概是我爬牆的東西
已經有很多人寫了
所以非常認真的爬文
享受看人文章的樂趣

剛好看了一下過去做的影片
看到兩年前的live照片
想著很多的改變




不知道如何說起
有種好笑的感覺
比如:
我真的對橫濱很不熟  除了會場
    恐龍王看久了真的蠻可愛的
           逛了中華街卻什麼料理都沒吃  反而在咖啡店裡點果汁來喝
                    雖然你的英文單字少寫一個字母  已經沒法改的掉了
                           這三年衣櫃裡多了很多紫色綠色的衣服
                                    影片的照片  當時還是用舊手機照的
                                            廁所變多了方便許多  不過燈光太暗很容易變鬼屋.....
                                   即使你喜歡穿  我從來沒想過要去買花花緊身褲...
                          用帳棚蓋會場真好   音質穿透良好  能夠聽免錢實在好
                   幸好你沒出會議上的大三角君  否則我就上不了電車了
          三角君做的模仿  可不可以出小張dvd記錄起來.......
會場附近都可以看到廣闊的天空跟大摩天輪  更靠近你喜歡的海.........


........................威力導演還是沒下載...................orz

稻垣前輩的這首歌
還真是選對了.........

或許
我只是需要冬眠..........................

明天去囤積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