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pchan的愛佛^^
LOVE-DHA! 2008-2-23 節譯
這期說了很多很重要的話,節譯了一部分。
*******************************************************************
*在E☆E這個world裏,以244ENDLI-X的名義發行album以及single。
得到(這兩者)同時發行的許可。
做到這一步之中有著各種各樣的事情。
不過呢,在創作音樂之中,有點喜歡如同drama情節一樣的事情。
揉啊揉啊、近乎請揉吧這樣子。
揉啊揉啊揉啊,終於在手中(揉出)光輝。
終於放射出光芒這樣子

可以說,到了11月底左右,到底出還是不能出還是完全不知道,而我還是那樣子繼續作著曲子。
如果沒有許可同意也沒有辦法。
等待著的fans也很多啊。
一邊聽著各種各樣的話,體驗著各種各樣的心情。
在大家各種各樣的message裏也感受到各種各樣的事。

“那好吧”地被ok同意了。
於是開始最大化地,將身體的神經、全部的細胞最大化地運用上。
以嚇人的行程進行錄音。
到最後,2天裏面錄了5首歌。
可說是在“就是這樣強行的schedule。做不到就不要出。”這樣嚴厲的條件下進行的。


*錄染井吉野這首歌時很傷感。母親的身體壞了,去醫院看護她。
初次在病房給母親洗頭…。傷感時在醫院附近的便利店也會哭起來。
但是在這之中,能夠這樣去看病也感到感謝。能夠這樣思考著愛也是人生一次而已。
作爲人這樣的生物不能不跨越各種各樣的試練生存下去。

*看了大家的message之後,感覺不好好努力不行啊。
說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小心不行。
雖然也有不能接受批評的人,但是對我來說,好的或壞的意見都想重視地對待。

*ENDLICHERI☆ENDLICHERI第3彈,雖然是作爲244endli-x來啓動
但這次是以作爲I、作爲我這樣的愛爲主題。封面是去奈良創作的
跟奈良的大人物見面了,談了各樣的話。

我想傳達從奈良大地發出來的message。感覺奈良=Africa=France…這樣聯繫在一起。

*我對朋友也好對fans也好,討厭在戀愛時隱藏這樣那樣
對fan的大家因爲很重要,所以想讓大家看到真實的我。

這次的album大量凝聚著“real男”。

******************************************************************

對於剛說讓我們在心中微笑地等待這句話感到很慚愧
因爲我無法做到,雖然在E☆E LIVE剛結束時,信心滿滿地等待著彩虹的再現
但隨著日子一日一日的過去,等待的苦悶與空虛也一點一點侵蝕過來

也許是E☆E LIVE那段時間太過幸福了
等待是如此之不能承受,也無法用其它東西填補
所以我只有逃開,逃得遠遠的,開始我歷時最長的潛水+爬牆之旅。

然而剛也在等待著,也在焦急地等待著
他也十分明白飯在焦急地等待著,但是無法做到他也沒有辦法…
果然實行這樣的計劃的困難要比我所能想象的大得多。

辛苦你了,希望今年我還能去看你…m(__)m-------------p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