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一向很普通...
就是跟現實差不多的....
很少有被妖怪抓或者被人追殺的驚險內容#%^#$%^
平常的很像午間連續劇...(果然人年紀大了...汗)
不過能夢到上MS的剛同學..我都有點意外...

當我進到MS當觀眾時
中島美嘉開始在唱雪花了..(很喜歡這首歌~~)
我記得B娘也在旁邊(好難得你來的了日本耶...爆)

然後呢...
因為是現場的
加上依照演出者的嗓子狀況
當然就能很清楚的聽到中氣不足
或者稍稍走音...汗

因為知道唱現場要唱的好很不容易
所以有點替她感到擔心....

當時歌手們都是圍成一圓弧坐在中島美嘉的後方
我們觀眾則面對她

不過沒看到主持人(塔摩力桑竟然缺席...#$^#$)

當唱到副歌時
因為是高音
開始走音時
我聽見剛的聲音....XD

一開始我以為是幻聽..爆
仔細往舞台一看
才發現他坐在歌手的中間
還在色情塗鴉的旁邊...

剛剛只顧看中島美嘉
都沒注意看後方歌手有誰...汗

然後剛幫著唱了幾句(哇塞..剛版的雪花..爆)
後來工作人員拿著新麥克風上去換...
才知道麥克風出了問題...

後來剛還把麥克風傳回給旁邊的人
交給工作人員
他原本還想給色情塗鴉的岡野昭仁桑幫忙代唱...
不過岡野桑笑了笑推給他...^^

只是接下來換別人唱時
郵差叔叔就來按我家門鈴了...orz
沒機會聽244endli-x打歌................@@~~

難得愚人節夢到剛同學...XD
意思是提醒我
記得去買CD嗎?(之前沒錢預定...爆)

不過今天把握時間
趕快去看中目黑的那片雪花阿~~XDD
晚一天自己都緊張...
誰叫這次東京櫻花開的特別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