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的西野今天的日記寫到
昨晚正在忙製作繪本 畫著畫時
接到那個アホの堂本剛(笨蛋堂本剛)的電話....爆
說現在有在live 邀我去看

可是剛好有工作所以不能去

非常殘念...orz
不過也給我一點刺激
我也要加油才行~~(他們希望有一天能在武道館辦搞笑的live~~XD)
-----------
不過他們男生還真好笑
感情好的就直接打笨蛋堂本剛...XD
想說該不是常常被S所以趁機小小報復一下....XDDD

FUJIWARA的藤本桑 剛好像也有邀他來看LIVE

剛同學很積極的邀朋友來玩呢~
昨天堂本的成員好像也有到場的樣子~

不過對客人而言
會場實在是太擠了....(雖然男飯會擠的很幸福...爆)
如果是二樓的B席 還可以輕鬆點

四月七日我去的那場
據說是堂島?孝平有在二樓的樣子

我唯一有親眼看到藝人的
大概只有去年四月長瀨的那次
不過他套上三角君頭套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爆
只想著
這個三角君很高
吉他彈的很好耶....@$^$#^#$^#$#$^

直到退場聽大家在說才知道是長瀨...orz

有時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人
出現在眼前時
還真的沒有真實感
感覺自己在看電視$^T#$^T$^Y#

不過跟李登輝握手時
並沒有那樣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當時年紀小
沒有意識總統是什麼人....XD
再加上我只是下樓倒垃圾的原因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