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君5/29終於發出第二篇留言
"再見囉~~"....
真是令人有夠傷心的短留言...爆(短到無法相信他拔拔是堂本剛...爆)
讓大家萬般不捨~~
一直都很期待他的留言的...
於是看了一萬多個飯的留言...爆
一共分有好幾類型
第一型:理智回應型

"下次見喔~~"
"絕對要再見喔!!"
"我會等你的~~~~~~~~~"
"請加油喔"
"我會在札幌等你"
"希望很快能見到你"
"我會一直在這裡的"
"辛苦囉~"
"能跟你一起跳舞 真是開心"
"期待下次的live喔~~~"
"回到宇宙也不要忘了我們喔"
"請多多指教~"要好好保重喔~"
"我們會一直一起的喔~"

第二型:依依不捨型

"什麼?要走啦...?不要走啦~~~~~"
"好想見你唷~~~"
"怎麼那麼快><~~~"
"你要去哪裡阿(泣)?"
"不要停止嘛><"討厭啦><"
"好寂寞喔...orz"
"我永遠是你的朋友喔~(泣)"
"你會消失嗎?><"
"不要跟我說再見~~"
"三角君... 這是離別嗎?"
"我不行了...orz"
"我要哭了....><"

第三型:勇敢示愛型

"好好好好好好喜歡你喔~~~"
"我最愛三角君了~"
"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
"我愛你~~"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第四型:直接反應型

"耶?"
"ㄏㄚ ˊ~~~~"
"阿~~~~~~~~~~~~~~~~~~"
"只有這樣喔?><"
"結果你想做什麼阿?"
"你都還沒有作什麼呢...><"
"why?"
"搞什麼阿><"
"快點回來阿~~~"
"我沒法見你><"
"等等阿~~三角君~~不要把我留在這裡><~~"
"你阿...真是沒辦法><"

第五型:日久同化型
"四角君~~~"
"我也是三角君~"
"三角君也是四角君~~#$^#$"
"下次以四角出現吧^^"

第六型:溫柔開導型
"怎麼啦~~有事找我商量吧~"

第七型:震驚無言型

".........."
"!"
"!?"

第八型:外國飯型

"阿..終於用日語打好了~三角君~~"

第九型:搞不清狀況型(不是飯的人的留言)

"你是誰阿?"
"你來這裡做什麼?"
"搞什麼阿...這傢伙"
"根本是個新人嘛.搞不清楚規矩.#$^#$"

---->他們根本不知道三角君是誰...
所以覺得這個人很奇怪...爆
(大家通常只有稱呼三角的名字 偶而會寫244)
而且大概他們更訝異他的留言版竟然會有上千條留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