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說:

明年當我的企劃呈現時 想要傳遞一種共和國的感覺
我將會回到
ENDLICHERI☆ENDLICHERI共和國
有可能可以長期居留
雖然我不能說是正確的
但是希望能夠感受到愛以及活著的事情

                                                   於是 媽媽飯開始想像.....................^^

媽媽飯A:
真希望能快點回到
ENDLICHERI☆ENDLICHERI共和國呢~ミ(ノ_ _)ノ=3バタッ!!
而且希望長期居留^^ミ(ノ_ _)ノ=3
バタッ!!
最好能夠永遠居住ミ(ノ_ _)ノ=3バタッ!!

媽媽飯B:
做了ENDLICHERI☆ENDLICHERI共和国的の夢了嗎?(*^m^*)
然後國王是funky!(〃▽〃)
在我的想像ENDLICHERI☆ENDLICHERI共和國的王宮是像東大寺一樣~(*^m^*)
然後會有勇敢的貴族剛君~♪

媽媽飯C:我想 ENDLICHERI☆ENDLICHERI共和國的國王=剛さん(//▽//*)
然後想被國王問「ねえ、何処まで生こうか?」(Let's Get FUNKASY的台詞)~~ミ(ノ_ _)ノ=3バタッ!!~~ミ(ノ_ _)ノ=3バタッ!!
我也想成為跟愛的國王一起走下去的國民!!

KINO:我希望去ENDLICHERI☆ENDLICHERI共和國時 可以免簽證....爆

看到長久居留 就覺得很有親切感....XD 
因為那是留學生簽證到期最要緊的事....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福建的朋友要申請歸化
所以在辦好多手續
我們七嘴八舌在討論應該改什麼名字比較好....XD
因為還能自創姓氏#$^#$^#$^

如果辦永住  就不用改姓氏  不過得住上六七年的樣子
所以有挺多人 就辦歸化了
時間一到 就得選擇一個國籍

所以每次看到名牌上寫日本名字
都得猜到底真的是日本人或是歸化過的中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