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開始 翻媽媽飯日記 果然心情會很好....XD
-----------------------------------------

阿喇喇~@@

不小心看到女兒的blog了雖然因為嚇了一跳把它刪掉了・・・・・・


她把自己老公跟自己的事情都用真名寫了喔咿喔咿(´-д-;`)

嘛~雖然是很可愛的日記啦(恩... 不小心還是瞄了一些些)(笑)


說到這個・・・・・

如果我的blog被孩子們(都已結婚)看到的話要怎麼辦阿~~(´Д⊂)

想起來就覺得好恐怖  ~有點擔心起來...

嘛、雖然他們是知道我在寫blog

而且知道我喜歡堂本剛超過我家老公就是了.....^^//

果然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寫blog要更小心點呢...

-------------------------------------------------------------------------

昨天 夢到今年的第一個夢
初夢?…咦 1/2日的不算??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夢 而且是個好夢(o^-’)b

内容是…涼跟我在為TSUYO做便當(笑)


正在做的時候
不知道誰說 「把我們算進去的話 四個人夠吃嗎?」
四個人?
TSUYO  涼跟我。←不是只有三人?
第四個人…是誰阿?
正在做便當的途中 就醒過來了、剩下來的那個人我就不知道是誰(>_<)

那個人是TSUYO的朋友吧?
雙人約會(≧∇≦*)(搞什麼阿!)



因為是作夢 、好歹也讓我們可以一起吃便當嘛…。

TO涼
便當裡是放了炒青菜呢(笑)
所以就覺得很意外 真不愧是作夢阿(*^~^*)

涼也夢到初夢了嗎?

如果TSUYO的初夢是作到吃便當的話就好了(o≧∇≦)o

-----------

大家早安ヾ(≧▽≦*)ノ
從早上就一直很亢奮的我
因為昨晚 在【FUNKY SPACE SICKNESS】
我想的宇宙人被剛唸出來了ミ(ノ_ _)ノ=3バタッ

雖然是畫的很差啦~~
不過這個宇宙人是我把對tsuyo的心情都畫進去了
被唸到實在是很開心~~
tsuyo也說 這個聽眾擁有『関西魂』、還笑了
剛過年我就感到好幸福~~~~~~

我畫的宇宙人的概念是
『在剛遇到很沒有道理的對待  心正在痛苦的時候
我能夠代替剛喊出 搞什麼鬼阿!(なんでやねん)」
所以就產生了這個宇宙人
我希望能成為剛的「なんでやねん chan」o(^-^)o』

a4511d08.jpg 
========================================
第一個媽媽飯
兩個兒女都相繼結婚了
看到她的心情
就覺得很可愛~~
現在寫blog有分給認識的人看 跟 不認識的人看的
有的內容給自己的家人看到
的確會挺....那個的......汗
如果真的被看到的話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到第二個媽媽飯的初夢
我就想到我的初夢....
逛到很便宜的菜市場   但是想買的東西怎麼樣都沒辦法帶回家....汗

 

明明看到富士山也沒夢到富士山><~~~

 

不過看到那個媽媽的宇宙人被唸到
就覺得那個概念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阿~~
好多事情剛沒法直接說出來
就想代替他喊一下'搞什麼阿!'

 

這句話是KK來台灣  剛教大家的第一句關西話
還真的是很好用~~
不論是吐槽也好   替人碎碎唸也很好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