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んとに ほんとに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竟然犯了這種X級錯誤
先去面壁一下.....................汗

上週打工時
11號桌貌似四十代的客人突然叫住我
"現在放的這首歌 是叫什麼名字?"(我打工的拉麵店都放中文歌)

我頓時腦袋轉不過來
只好對客人說

"很對不起呢....   我也不清楚這首歌叫什麼........"

於是客人只有說 沒關係....

走沒兩步  剛好歌曲到了副歌
阿...我想起來了!


趕緊回頭跟客人說  我知道了

客人拿出筆記本 說  可以寫一下歌名嗎?

我想去買CD.......

天阿  真的有人無意間聽到好曲子 而想去買CD ....

果然 好歌無國界   ?........


我在筆記本寫下  如果你還愛我   張信哲

跟客人解釋了一下曲子的意思

但是懷疑的說   可是這是台灣歌手唱的曲  在日本買的到嗎?....

隨即又說  不過在網路上可以下載就是了.....$#%&$%&$%&$

看著客人很高興的收起筆記本   想想 今天作了件特別的事...

 

 

結果

剛剛才發現

那是光良  的歌.......................orz   


為什麼我一直以為是張信哲.....汗


那個客人.......................
不知道後續如何...................orz



希望他有來的話   能夠跟他澄清一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