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店每季都有新的菜單
像冬季就會有牡蠣拉麵   可以嘗到海鮮味  還有傳統的蔬菜麵

shin-menu2.jpg 
如果是在台灣的話  在家裡媽媽就能煮了
不過在日本  在店裡才有材料好自己煮 

但是最讓我喜歡的是
超辣的清湯牛肉拉麵
我的香港剛飯朋友回香港之前
我特別帶她來吃
結果她一吃  相見恨晚......XD
shin-menu1.jpg 

它有分普通  3倍 5倍辣
我是很愛吃辣的  不過也覺得3倍就夠了
5倍的話 只有辣 湯頭就感覺不到了^^

但是對四川人的話 應該沒什麼

上次來的女客人 看起來文弱  一開口就是5倍  
讓我嚇了一跳  好心勸告說  可能3倍比較剛好(日本人怕辣的人不少)

結果吃了之後  她非常沒事的樣子   我問了她如何
她說5倍沒問題.....XD   讓我嚇了一跳
果然   女客人吃辣的程度要高於男客人

基心三臘.JPG

在超辣牛肉麵之前
大家最愛的是超辣酸辣麵

之前有感冒徵候的時候
店長就叫我吃它
結果沒想到上次弄得胃腸不適....汗

秋天的時候 推出四川擔擔拌麵


坦坦.JPG 

做法很簡單  但是大家都很喜歡

最近嚐試了黑醋拉麵跟黑醋炒飯


黑.JPG

由於是用中國鎮江黑醋  所以味道有別於日本的醋 滋味很不錯
這個也深受女性歡迎
上海.JPG 

另外男性客人最愛的大概是上海炒麵
我也很愛吃這道
配啤酒很讚
排骨.JPG 

最讓我懷念台灣的是這一道炸豬排拉麵
讓我想起豪大雞排^^

麻婆.JPG 

至於麻婆茄子拉麵 到現在還沒有嚐試過
雖然一開始對這一道有點疑問   為什麼拉麵店會有這道拉麵...汗
因為這是在日本  中華料理永遠都有麻婆豆腐 麻婆茄子(沒辦法  我們是中國拉麵.....)
已經變成既定菜單了
就跟台灣=小籠包....汗

杏仁.JPG 

最後得提甜點
我們的杏仁豆腐真的很濃很好吃
幸好有員工價 能夠偶爾吃
香蕉.JPG 

另外還有香蕉杏仁豆腐跟芒果杏仁豆腐
都很好吃
只是每次在做的時候
我老是會把香蕉布丁切的不好看
被店長說 賣相差的你能給客人看嗎.......orz
(所以每次都趕快送給客人      不讓店長看到....爆)

如果大家有空來日本  有看到我們的店的話
請記得列印打折券  可以半價吃杏仁豆腐跟煎餃
http://www.whistle-miyoshi.co.jp/coupon/index.html

大家如果有經過池袋的打算   可以來跟我打招呼...爆


話說   我真的不是在宣傳喔...#$^#$^#$^#$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