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v-asahi.co.jp/shindoi/
給所有愛正直しんどい的觀眾

我是”前”製作人的林雄一郎  
首先要為 一直都沒有更新部落格的事向大家道歉

為什麼不再寫部落格的理由 到如今可以說了~其實是從知道正直しんどい要結束的時候開始的...
當時知道消息實在是太過於震驚 以至於沒有辦法假裝不知道而繼續寫部落格....

我想有很多人很期待更新
只是因為有種說謊的感覺以致於面對鍵盤卻打不出來 真是十分抱歉.....


雖然是我個人的私事 、月份因為職位調動 而卸下了製作人的位置
因為不是調到像是參與製作的現場
知道了已經不能再靠自己的手來製作節目
對我而言 「正直しんどい」成為我最後的節目

這是我打從心裡所愛的節目
雖然有點難為情 但是這是我的「青春」


十分感謝7年來一起共事的剛さん
如山一般的感謝....
讓我學習到很多
也讓我度過了十分美好的時光


這是讓人喜愛剛さん才能所開始的節目
剛さん的才能在這7年間完全沒有失色的 一天比一天要增加它的光芒
能在這樣的剛さん的身邊、所度過的時間 是我一生的寶物

支持節目的大家、真是非常的感謝你們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這不能稱為節目的節目(笑)才能夠持續下去能夠度過7年...


在官網的留言 带給全體工作人員很多鼓勵
雖然是不像一般電視會有的脫線節目
但是如果沒有大家的鼓勵 或許會感到丧氣沒有動力


真的很感謝工作人員的大家
還有感謝上節目的人  事務所的人  和朝日電視台各單位支持我們的人 以及贊助商


這是因著大家的愛而得以製作的節目
雖然節目已經結束
希望也能將這樣的愛 繼續的支持剛さん


7年間、非常的感謝大家

2009年9月30日24時45分 林雄一郎
=================================

天啊......

其實從之前知道正直要可能停播 跟確定要停播
我都沒有這麼難過...

光是看林p寫的第一段
突然眼淚就忍不住了......

發現
我真是很喜歡這個節目呢.........


所以看到林P坦白他不想更新的心情
其實非常的感同身受.....

不想對觀眾說謊來進行更新.....

看了正直七年  我們的心態也跟製作人一樣的愛著這個節目

看到他卸下製作人 被調到其他單位更是跟著難過....><
而且是最後的節目....@@~~


不過能在8月5日看到他也一起去錄世界遺產
其實挺高興的....
能在最後的單元 再看到林p的樣子~~

很可惜總集篇沒有時間把林p趁錄影買東西的片段截出來^^


那篇六月初向剛學習的日記想實行的企劃
成為最大的遺珠之憾了....

而在節目結束的那一刻24:45
向大家留下了最後的感謝

要說聲   七年來辛苦你了   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