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原文  果然OO是 唾液.....
想說媽媽飯沒直接寫出來 (還以為是....#$^#$^#)
我是想的太歪了...爆 
在此更正一下

以下  是北海道演唱會完 挑了一些媽媽飯的留言實錄

=========================================
演唱會現在結束了☆完全逃不了被cool beauty 的cheri擺布的感覺
session的即興歌詞唱著『我不會逃離愛・・不會逃離的、在此向你們起誓~~
謝謝大家的報告~~~.+:。(ノ^o^)ノ゚.+:。

-----------

剛:『你們想跟我接吻是吧~♪』(//▽//*)ミ(ノ_ _)ノ=3バタッ!!
怎怎怎~~~  我該怎麼辦呢~~~(根本也沒辦法做什麼吧><)

------------- 

今晚的cheri的刺激實在是太強了ミ(ノ_ _)ノ=3バタッ
還講了OO~~~ミ(ノ_ _)ノ=3バタッ!
我該如何是好~ミ(ノ_ _)ノ=3バタッ
-------------------

果然 是互相把它喝乾了才行吧
。。。對吧~(*/∇\*)
那樣就是、彼此相愛的事吧ぅ~(〃▽〃)

害羞死了~~ミ(ノ_ _)ノ=3 バタッ!!
我想與你相愛~~(;_;)
今天的cheri 真的好熱情喔~(ノ><)ノ
cheri~~ミ(ノ_ _)ノ=3 バタッ!!( ̄ii ̄)■

----------------

最那個的是 seesion時的挑逗
在開始之前 鼓動大家「我會隨著大家的視線 轉變我的演奏」、
「有的時候或許會輪到大家表現喔(像指示團員solo一樣)、到那時請大家表現囉」

cheri:「你們不只有那點熱情吧?」
「還不夠還不夠!!!」「請再多一點!! 給我再多一點!!!」「想要我的吻吧~」
「將你的唇印在我的唇・・・。」
用著很cool的眼神講了好多這樣的話
非常直接要求的cheri・・・。
都被超S的cheri擺佈到不行了(@_@)

----------------

 

耶~~果然是講了耶~~(ノ><)ノ

「將你的唇印在我的唇・・・。」(ノд<。)゜。
而且是用很cool的眼神・・嗚・・好想被他挑逗喔~~~ミ(ノ_ _)ノ=3(超M的吶喊
聽到這麼多過激的報告 已經讓我倒地不起了ミ(ノ_ _)ノ=3 バタッ!!

-------------

有那種在這裡不能寫的…超性感的手指動作」(〃▽〃)
被他的指尖跟性感的腰身挑逗、到最後則是變成超cool的cheri?ミ(ノ_ _)ノ=3 バタッ!!
想起了黑色的cheri、我滿腦子已經是樂的暈頭轉向了(笑)

----------
嗚~~(;_;)他都在用言語挑逗人啦~(/_;)
想被冷酷眼神的cheri不停的挑逗挑逗、想被他擺佈~~(ノ><)ノ(;_;)
然後 即使被踏倒在地也願意ミ(ノ_ _)ノ=3 バタッ!!

我已經暈死了~~ミ(ノ_ _)ノ=3 バタッ!!
在北國大地的cheri實在是太過激了~~(ノ><)ノ

-----------------

 

想被他挑逗  挑逗  挑逗  挑逗・・然後、被他那真摯的眼神愛著(ノд<。)゜。
討厭啦・・到底要怎麼辦才好・(ノ><)ノ(ノ><)ノ
感覺涙腺都要崩壊了啦、要怎樣啦~~~(ノд<。)゜。

-----------------

 

對於飛機恐懼的兒子要去巡迴
今早 剛媽跟剛說
「雖然想送你去
但是我有感冒
要是傳染給你的話就糟了
所以我打算不去了

但是還是想為你送行 
我能去你車子經過的地方目送你嗎?幾點會經過呢?」

剛媽的纖細真是表露無疑....

我聽到這樣的話 真是感到媽媽很溫柔 又不忍心 好想哭(;_;)

-------------

呵呵 不愧是『White DRAGON 』啊、要是我的話 實在是無法描寫出那種情景(*^m^*)
被熱烈的過激的つよ弄得暈頭轉向的(*/∇\*)
我、仍在這種〇〇的情景裡~(# ̄3 ̄)
要是跟つよ的話(〃▽〃)\(-_-;)啊~~趕快醒來吧!!

希望剛媽的感冒趕快康復(ノ><)ノ

----------------

剛~~~~君(ノ><)ノ
剛~~~~君(ノ><)ノ嗚・・好想見你(/_;。)
剛君・・愛著你喔。一直都愛著你喔(ノд<。)゜。
雖然想像那樣過激的你 現在有點暈・・。
晚安~~有沒有吃到北海道美味的東西呢?
請好好休息唷~
將滿滿的愛送到你身邊喔(*^^)/。・:*:・°★,。・:*:・°☆LOVE LOVE☆

------------------

 

再給我、給我你的愛~。讓我把愛的○○喝光吧~」~~ミ(ノ_ _)ノ=3バタッ!!
那圈圈裡的字 真是非常的非常的令人在意(ノ><)ノ

剛剛才下班完 身體都疲倦了 本來應該大腦都沒力氣轉了
結果看了報告後 現在整個大腦開始大量運作(ノ><)ノ(笑)

------------------

 

啊、大家知道那圈圈裡的字了嗎?!呵呵~(笑)
之後…遥さん…也應該會不支倒地吧…(^m^)
之後 們再一起好好聊一下關於那個的那個吧(到底是哪個啊?爆)~♪
 

=============

這是媽媽飯網站裡演唱會報告的留言
每次看都覺得很熱鬧^^

那種即時轉播的情況
真是很難表達出來

不過難得北海道live
就翻了.....XD

雖然說有些字眼
去查的時候  出現的網頁都在日文雅虎知識sex話題裡的...爆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翻比較委婉....3$^#$^#$%^#

關於某些部份翻譯  我會去請教已婚人士的....爆

因為有經過代代木洗禮....爆
所以能夠想像..畫面..XD
不過他近來有功力加倍的趨勢~~~XD
相信b娘會很願意2009 dvd只收錄cheri追加live的部份....爆

這次土屋師傅也參加了~~
之前師傅教育要彈出性感的吉他!!
我對於吉他實在是一竅不通~
我只能很清楚的知道
在視覺 聽覺效果上   他的性感倒是發揮的很透徹(羞)

cheri:請稱呼我是日本的瑞奇馬丁....爆(我講的)

關於那個手指動作....

因為實在是 恩 不知道怎麼形容好....
請結婚的人想像自己老公的手.... 就好了.....爆

大家看完live 身心腦力都被耗盡了....#$^#$%&$%&

需要回去多補一下(#$^#$^)

想說每週六  來個一次Live
有這種過激聯繫真的是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