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terno-amore.at.webry.info/200904/article_28.html 媽媽飯2009/04/16的日記
四月九日
我被女兒拜託去買「奈良墨跟奈良筆的大毛筆跟小支的毛筆」
那天 店裡都是歌迷..........
然而 雖然是沒辦法的事
裡頭大概只有二 三成的人會買店裡的東西...

我讓店裡人幫我選筆跟墨 付了錢 心裡在煩惱送女兒老師的禮物
於是跟店裡人說「等我跟女兒商量好 明天會來的」

隔天按照約定去了 說"真抱歉 今天沒有打算要買墨"
結果店裡的大嬸說 「不用啦~、昨天你不是買了筆跟墨了嗎~」

之後店裡又來了很多人
不過大嬸都沒有去招呼 跟我抱怨了很多她兒子的事還有店裡的事

說到店裡的東西賣的好 雖然很高興
但是最重要的墨跟筆卻賣不出去
而且大家都只買一樣的東西 並不是剛買的奈良墨跟奈良筆
只想要買他另外買的東西
不過都沒貨了 還沒補...

跟歌迷說 :"東西賣光了"
立刻說 "是喔~"
就直接不買東西走出去了....

"真是的 賺錢也是很辛苦的...
如果沒有錢的話 我就沒話說....

一邊說特地去銀行提錢 提了一萬圓鈔票一堆要買剛君的周邊
結果不買東西 就直接出去了......"


這時我就安慰她說
「大嬸、打起精神來~~真不好意思呢.... 我今天沒買呢 .....
雖然昨天打算要買很多呢~
下次帶我女兒來奈良 再來你這邊買筆跟墨好不好  別生氣了~」

結果大嬸說「太太、你是剛君的相關人員嗎?或是說剛在廣播裡有提起這家店的事嗎?」

(其實剛君在廣播裡 只有提到「大嬸在抱怨她兒子的事」而已...)

其實、大嬸店裡的高級品奈良墨跟奈良筆一直都賣不好
(真的是很貴喔 奈良墨跟奈良筆 要是不注意的話 一萬圓的鈔票就沒了 剛君買的筆 一支就要一萬圓)

而且 剛君來這家店之前一天
大嬸只睡了2~3小時 因為跟兒子吵架 情緒相當火大中....

而在這種狀況下 剛君來到這家店
大嬸就咕噥「有錢的藝人真冷淡呢...」
因為她睡眠不足 心情正煩燥 接待來客也是很冷淡...

雖然大嬸的態度是這樣

但是剛君完全沒有在意 表情也沒有不悅
只是很安靜的聆聽大嬸談她的抱怨以及店裡的營運
到最後剛君說
原來是這樣的情況啊....大嬸 真是遇上很糟的事呢~
我呢.... 會買很多墨跟毛筆的  所以請不要生氣了
打起精神來~ 我買這個  還有那個.....」
據說 真的買了不少...

光是筆一支就一萬圓  所以可以想像付錢的金額....

剛還說「如果我在其他地方宣傳用奈良墨跟奈良筆寫字 以後銷量可能會變好一點吧~」

大嬸說「普通的藝人要是看到我那種冷淡的態度 大概早就生氣的走了
結果他連不悅的表情都沒有
還貢獻了好多營業額給店裡 跟好多人宣傳 真是個好孩子呢~
很細心 又很貼心....如果有那樣的兒子 我就很高興了 我家的兒子跟他比阿~」
又再度抱怨起她兒子的事....

大嬸要我跟剛君說「那個時候真是很抱歉~~」(可是我根本不是工作人員阿....汗)




這一段插曲 原本沒想公開的
但是現在網路上
流傳著「在大眾面前裝好人 私底下 剛君是個很差勁的人」之類大肆宣揚的謠言
所以我實在是無法沉默下去

實際上去年演唱會時29日去東京巨蛋買周邊
受朋友之託 買了超多周邊 兩手提著大大的袋子
巨蛋的警備人員看到我的袋子塞的滿滿的 幫我叫了計程車 還幫我提行李
在等計程車來時 就站在一旁 聊起天來


我跟那警備說:我都這把年紀還在飯堂本剛 為了買周邊 還特地跑到東京來...
警備非常吃驚 於是跟我聊起剛君的事

在之前他說了句「因為是像你這麼熱心的飯 我才告訴你」 「太太 你真是飯對人了~」

我聽到的時候 超高興~~

雖然我自己認為「所謂的藝人 不論他是怎樣的個性 反正我是愛他的才華 其他就不去想了」
因為我已經屬於那種無法自拔的那種人了

那位警備也是很令人能信服的
「遇到像我們這種在背地的工作人員、完全沒有改變態度 還主動跟我們問好呢 ~
堂本剛君  雖然是大明星、但是非常的親切
因為也有那種無視警備人員  連打招呼都不回的人呢~」

之後搭上計程車的司機也說「堂本剛的飯?啊~他在計程車業者中的評價很好喔~」


記得33分偵探裡官網 福田導演的訪問嗎?(導演身體不舒服 暗地為導演按摩....)
光是想像都能知道那些人會寫剛只是裝乖孩子
或者「對自己有利益的人才會去討好他們」之類的留言

而且還真是很多像這樣的人....orz

本來我不想公開的 但是現在選擇把去年警備說的事 還有在筆店的事情講出來
想讓人知道「剛君是怎樣的人」

因為即使對警備或者筆店大嬸不親切 其實也沒多少人知道...
只是他們都異口同聲說 剛對我們很親切 難道會有謊言嗎?

「只有在這種小地方 就能看出他平常是怎樣的人吧?」

雖然寫了這一篇 相信贊同不贊同的意見都會有
不過
這就是我所聽見的事

==============

kino:

這個媽媽飯很特別
喜歡看舞台劇 以及歌舞伎表演  也常常去參觀藝術展覽
寫起日記來 比一般去看的飯日記都要有深度
除了本命剛以外 還喜歡東山紀之  東儀秀樹 市川海老藏等

讓她特別寫出這一篇的原因
當然就是網路上對剛的不實抨擊
雖然這些事情本身不新鮮
但是因為存在很多這種人
所以真是挺難受的...

於是找出例證來
想反駁他們所謂"剛身邊的人只是在說客套話 剛根本是個很差勁的人" 這種不實的說法

要怎麼說呢...
誰叫堂本剛有容易招惹某些人不爽的體質...#$^#$^$^

看完那些不實謠言
就會超級希望光一最好solo十個月
這樣剛就不會被抹的那麼黑了.....汗

雖然日飯大手都聲稱堂本剛就是讓他們不好過
處處欺壓光一 惹他們傷心

那團活多點也不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