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ameblo.jp/enerugi/entry-10421519070.html#cbox
聖誕節稍微過了的日子

森的手機響了
「哥~現在在哪?」
來電的是244.
我「現在在家喔~」
「在哥家附近吃個飯好嗎?」
就這樣、自「夜間釣魚」之後的再会

兩個男人一起吃飯

到底談了什麼呢?

實在是沒什麼內容的內容 所以忘記了



不過~~就是有笑過的記憶ニコニコ

恩~~到底是說了什麼呢?


要回家時、

「哥~這給你」
把禮物給我

(早一個月的生日禮物  森生日1/24)

那是雙「銀色的鞋子」



!!



我沒有說過呢~



每次我去ABC mart的時候 其實都有想過要買「銀色的鞋子」



有想過



只是想想而已喔......

好厲害~~~

感動的肌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決定要把這雙鞋當作決勝負時專用的鞋子

兩人分手後 我穿著鞋子睡

不過 實在有點難以入睡

就脫下來 擺在一旁裝飾



這就是過了聖誕節那天後所發生的事




穿出門的話 我會現給大家看的~~~~

===========================

kino:

過了聖誕節那天的電話阿....
244真細心
這次終於記得提前送生日禮物了....爆
今年的生日禮物 他拖到八月才送
結果剛送四個月又再送明年的禮物...XD

不過銀色的鞋子阿~
森大哥非常感動的樣子^^

還穿著睡.....

這跟町田好像
穿著244送的短褲睡
雖然冷了點就是了...^^

想必244跟森心有靈犀了....XD

期待森哪天公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