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下上週堂本 
雖然不認識來賓
不過剛好扯到聲優
就去查了一下平野綾~
原來就是涼宮春日的配音~
前一陣子弟弟才放給我看
雖然對我來說  我已經離開動畫有好長一段時間~

結果才前五分鐘  讓我感受到這部漫畫為何大紅的原因
真的挺有趣的~

只是在看這部動畫之前
猴早已特地讓我聽西川老師的吉他  所以給我聽"涼宮春日的憂鬱"插曲"God Knows"

後來在yahoo上 很多人因著這首歌
而在知識問彈吉他的人是誰^^

而主唱平野本身的聲音 真的跟角色差很多

如果是依照原本的聲音配音  那就沒有太大的特色
幸好她接到這特殊角色  才使她大紅起來
所以唱"God Knows"的 聲線就好聽多了~

明天要出發去東京出差
跟朋友的卡拉ok 好想點這首歌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