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教會的朋友家玩
她養了兩隻貓咪
已經都是十三歲的老貓了...

但是實在很可愛
棕色的叫Mikky
白色的叫卡士伯--就是鬼馬小精靈的主角名^^..
因為是白色的^^

雖然我很喜歡狗
尤其像小健那一型的..
但是週遭的人沒有養><~~
所以沒有機會染指@#$$$%#$%
因為能去她家玩
所以才有機會跟貓咪做更親密接觸^^

日本的貓很悠哉阿..
因為路上都沒野狗#@$%##%
不過因為貓的警覺性本來也強
所以通常晚上能見到
但是如果是家裡養的 就不怕生人
主人都放他們出門自己逛...
當然有的也只是養在家
不出門的也有..
因為家裡都地毯阿..
為了乾淨..

不過她家的貓都很漂亮跟乾淨
我就忍不住
跟她招招手
卡士伯是女生^^
懶洋洋的躺在椅子上
另一隻也是..
可以吹暖氣的貓實在是太幸福啦...
而且都舖地毯..
隨時一躺..我也想當貓....><

一開始貓總會對生人有警覺心
上次我抱的太用力..太興奮了^^//
她一直喵喵叫抗議...
這次就慢慢來..
因為培養感情是很重要的^^
所以慢慢摸她^^
我真的很喜歡摸狗阿貓阿的毛..
感覺會被治癒....^^

荒太的有一集也是因為荒太的功勞
結果教授發表一篇 摸貓會幫助病人心情愉快
並會有效治療的論文^^
所以還真是有趣^^

慢慢的就抱她在腿上 她就很順的趴著給我摸^^
接著瞇眼睛..很舒服的樣子
真是有成就感@$@$@%#%@#

一邊摸一邊想到剛..
不要問我為什麼摸貓會想到剛@#@@$%
只是一直有這樣的感想啦..

就是剛雖然外表像狗派的
但是其實個性根本是跟貓還比較像ㄟ...
因為喜歡自我風格的
纖細敏感的 不擅交往的
愛撒嬌的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
喜歡玩頭髮(理自己的毛@#$@$%)
看起來任性的
懶洋洋的 喜歡窩家裡的
完全很難知道他下一歩動作的(髮型#$@%)
容易孤立
陷入一個人的世界..

鈴木亞美有一集在lovelove裡被問到剛像什麼動物時..
她是第一個說剛像貓咪的
而且是圓圓眼睛的貓咪

剛當時就說
那我就像廣告中那種高級血統的貓咪^^(吃著高級貓食..其實你想到吃的吧^^)

論外型 光一像貓咪
但是在工作態度上
我覺得他超像拼命在雪地運送貨物賣命的哈士奇--有點好笑的形容^^//
因為狗的忠誠度吧..
工作上绝對可以忍耐度高的
只有狗了..
你能叫貓咪去看家嗎?..........
或者運送貨物 抓犯人嗎?..

所以相比之下
為什麼他跟長瀨是大親友..
因為是同類^^
狗狗迷糊的地方他們兩個都有..

貓就顯的內斂..
起碼在電影中 貓在狗做搞笑的事情時
牠是在旁邊旁觀
然後一邊理自己的毛^^
必要時
會提出一針見血的評論...^^
讓狗啞口無言^^..

看了那麼多影片 可以看出
除了熟悉或很喜歡的藝人之外
剛幾乎很少主動出手^^
像貓咪一樣
看起來很冷淡...^^

但是一旦被他喜歡上
就會很主動的拍肩 相當熱情^^
除了筱原之外..不過那真是摔角式的熱情^^//
好像近來只有品川這個搞笑藝人了..

看堂本時很明顯 剛很高興喜歡的搞笑藝人來..
所以很自然的距離縮短了..
即使兩人之前沒有深交--透過搞笑作品深交吧^^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剛很喜歡他的搞笑..
否則通常剛的手是不會碰到來賓的^^

看剛在正直時的風格 跟貓一樣有個性^^
不按排理出牌^^
很即興..
雖然剛開始第二集奧菜惠
錄到一半還想說回家吧(汗)
因為約會好像在跟空氣說話#%@@%%##%

本來企劃中
正直しんどい是要叫帰りたい(想要回家)
哪有一個主持人錄節目的同時
想著要回家的阿^^//
雖然兩個意義都很符合阿(汗)

無論如何
雖然很正直しんどい
是節目做到現在
的確很有剛式風格

沒有做節目還跟工作人員撒嬌求救的主持人啦~~
我知道 工作人員有S的傾向(爆)
因為知道大家都想看你嘟嘴的樣子^^//

不過偶而你也要S一下阿^^
不要只會欺負筱原跟岡田..
新的一年
請發揮像貓咪一樣的S型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