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記得人的長相跟名字
有時候在同一個班級
也是很久我才發覺原來有兩個人...我當成同一人

最近來了一位台灣的16歲弟弟
雖然長的看起來像大學生*-*
他平常是那種
幾乎是在家派的...
不過家裡的電腦跟電視都有密碼
所以也不會玩到沒了..... 父母好強喔...

不過男生總會玩電動
他對日本的認識
大概停留在卡通歌曲上
基本來說
他連木村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所以對日本
大概就是東京迪士尼之類的印象
本來以為我的記憶力算不太好的
因為周圍的朋友都很厲害

結果昨天我帶他去皇居看看
順便去帝國劇場
結果在看門口的大海報時
我跟他介紹一下光一
說是日本的一個歌手團體之類的
因為他真的都不太知道...

之後他冒出一句話
那下面叫今井翼的
怎麼長的跟上面那一個一樣..汗
我說 髮型像而已吧#$&%*%^(

回家後
給他看一些他們的影片
這時候剛好有剛跟太一的節目片段
我就放給他看 跟他解釋內容
他--他們是近畿小子喔?
我--不是不是 是堂本剛跟另一個人拍電影......
光一跟太一雖然差一個字....但是...

因為向星星許願有中文
所以就放給他看
我就先去洗澡
回來後
他說 這個人是堂本剛嗎?
我--是阿...
他說 另一個是光一囉?
我--他是藤木直人..>< 不是同一團體的都一起拍戲啦$%^$%&%&

過三分鐘
他--那演堂本剛他弟的是光一囉...
我----倒地...他...他沒演啦....><

突然
我深刻的感受到
我的記憶力
其實是還不錯的...^^//

不過髮型相似的人
我真的記不來...
像之前kat-tun在雜誌的照片
我覺得六個人都長的好像...
因為都金髮 傑尼斯型的髮型
使臉的辨認性下降><...

後來看了赤西仁的anego
又看了龜梨的野豬
以為應該沒問題了...
結果廣告一出來時...
我竟然還愣了一下...><
ㄟ.. 這是赤西吧.?龜梨?..$%%&*^*(*^*

對於男生
應該對漂亮的女生比較記的住吧..
沒法子...

不過
當我們在帝國劇場下吃午飯時
還剛好在播魔女的條件
片頭很夢幻阿
不過為何黑目朣給我的感覺好像川島直美#$^#$&
反而不像她自己
我真覺得自己是不是錯覺><

吃到一半
才意識到shock正在演出^^//
在我們頭上幾樓飛來飛去...
看著美味的韓式豬肉蓋飯
我想著..
如果吃進去的肉可以分給光一他們就好了#$^&$%&*%^%^*
因為份量很多..
早知道就選少一點的點...
-------------------------------------------------
台灣小弟看星星許願到一半
脫口問
這個女生是不是換人演..
跟前面不一樣...
我--同..一..個..人..阿><
祇是頭髮放下來而已..
他--那我比較喜歡一開始盤起的髮型..
我--&*%^#$^#&%^(&)**$%

..............我收回以上男生比較記的住女生的長相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