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24400錯過了
真是非常懊惱
所以41000絕對不能夠放過阿....

本來做了blue berry的影片
可是網路至今斷線中
所以剛好延遲作為踩到的人的禮物吧
請踩到的人照下來寄給我吧
等我網路好了再寄給你喔

另外高興的是
買到三月三十的票!!
可以在超商機器買到票的感覺真好-^^-
雖然一開始不太會用
而且已經晚上十點了^^//
要不是有朋友告知..
就會錯過了^0^

只不過很好奇座位表的位置
因為現在應該還在做
不過應該是規劃好了
因為我的排數是個位數
所以很期待^^
不會真的很前面吧!!!!!!!!!!!!!!!!!!!!!!!

太前面就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了@#$^#$&%&%^*%^*%
期待阿^^

另一件事
因為最近房東家改建
所以我們的屋子是一團亂..
所以我要打掃兼清理出空間...
所以想到要搬東西回台灣..
我在去年買到剛的扇子..
因為我是不太擅長收藏東西的人...
所以想要讓想要的人可以好好保存..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去演唱會..
所以要用送的..
但是限台灣台中地區..
因為用寄的那個扇子真是很大...
我怕折到之類的.....
所以可能要面交..
儘可能在回台灣時可以在台中住的人比較方便..

所以有興趣的人..
請盡快寫下秘密留言...
寫下如何喜歡剛跟喜歡剛的哪一點之類的...
我會跟你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