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啦...
雖然很懊惱..
明明帶了兩片記憶卡
當場只發現一片~~~~~~~~~~~~~~~~~~~~~~~~~~~~~~~~~~~~~~`
今天的位子真好
雖然是d1
但是前兩排竟然有空位子
所以我的視野真是好的無比
但是我的相機卻朝的太上面><
完全沒照到舞台
我真是該搥胸頓足@$^#$&^%Y&^%$U&^5
好不容易那麼好的位置><

今天整體來說
比之前330更好
更有連結性
也更有默契
尤其唱了御伽薪^^~~~~~
不過沒有故意跟16

1.ENDLICHERI☆ENDLICHEI
開頭真是很炫的開頭
除了有cd中艷麗的花紋
還有跟舞台一樣長的endli~~~
配合著音樂 有不可思議的變化感
2.Blue Berry
這首歌前面真不好唱(是我啦)
talk
3.闇食いWind
4.雄
非洲風的樂器跟曲調
使的這首歌格外有異國的風情
所配合的燈光也十分恰到好處
*talk*
因為突然有人喊我愛你
所以剛也回應我愛你~~
今天台灣人真是積極
不停喊堂本剛
剛還跟團員解釋
結果有人喊今井翼(姿及友人大力呼喊)^^//
剛立刻說 我不是今井翼喔
還說翼一直很困擾呢^^//
後來說到翼的媽媽因為說自己沒什麼朋友
問剛可不可以跟剛的媽媽去吃飯
連帯翼的姊姊和剛的姐姐也一起
結果還沒去成^^
有一次剛跟媽媽去買東西
結果感覺到有視線在盯著他
結果他回頭看到兩個人
所以就開始焦躁起來
想說幹麻盯著我看
接近時才發現是翼(汗)另一個是龜梨
還問人家出來買東西喔
5.A Happy Love Word
6.濡れ鼠
這一首歌一開始聽cd本來還不太習慣
一直到上次演唱會
我在ktv專門唱這一首^^
真是越來越有味道了
7.美しく在る為に
這首歌大愛阿^^~~~~~~~
根據今天是舞台左後方來看
這首歌燈光的效果
果然要舞台正中央的人才能感受到燈光之美
因為光由剛身後向觀眾投射出
整個視野只有剛一個人沐浴在光中歌唱
超棒的~~~~~~~~~~~~~~~~~~
*talk*
メンバー紹介
我很愛這個環節
因為"三角"的聲音好..可愛喔~
口氣就跟剛一樣^^
剛前天就開始挑人來喊1.2.3
結果今天剛開始要找人時
看過報告的大家立刻舉手阿~~
後來選了前排的三個女生
然後大家再呼喊"三角"如果三角不出來
就找另一個人喊...
結果一個叔叔 反正是男的中選了
他要喊one more time^^~~
情況真是超好笑
因為一開始的三個女生喊不整齊
一直重來^^~~
三次以後才稍微成功^^
結果三角沒出來^^
很宏亮的one more time就出來了^^~~
把大家跟剛逗的很開心^^
當然又重複幾次
才讓團員介紹正式開始
最後當然是介紹堂本剛
魚頭又閃閃發亮的出現了^^
這次一邊配合音樂一邊太空漫步的舞步^^
十分動感阿~~
最後來個劈腿^^
8.ソメイヨシノ
剛在講他的感想時
居然有人暈倒了
被工作人員抱出場
感覺是二十歲以上的女生
爸媽也跟著出去
不知道身體怎麼了
9.御伽薪
終於聽到這首了
開頭有時鐘
我還以為是16
不過後面間奏時
有點像迪士尼睡前的音樂的地方(形容好菜)
背景是星空
的確很有童話的感覺^^
10.Chance Comes Knocking.
這首歌很讓人熱血沸騰^^
尤其大家都一起跟著做動作
剛中途還跟合音飆音^^
讓團員充分成為舞台上的主角
這次的吉他飆音也比上次連接更好
使的西川老師 剛 修司桑能夠樂在其中的玩音樂
11.Six Pack
這一首大家都要隨時跳起來
忽然覺得平時不運動
居然到演唱會才有機會自動跳(汗)

▽アンコール
12.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

這首歌照例後面的nana要唱
今天剛從男生先叫
雖然不如女生的多
但是讓大家不禁為他們鼓掌
後來十代的時候
因為大聲 結果剛又說 說謊^^
二十代時
剛回說有點奇怪^^(大家謊報^^)
結果三十代果然聲音比較小^^(不想承認^^)
剛還特別問最前面的男人說幾歲
居然是37歲阿~~~
剛還說有沒有看到以前的自己^^
37歲的聽26歲的人的歌^^

因為今天這場有些團員要換
所以也有些依依不捨
剛說兩三天後會有好消息
只是現在說會被公司開除^^
會被經紀人念^^
所以只好耐心等待啦~~~~

有錄一些
雖然真是不滿意阿><
想看惡夜叢林版的人再留言吧><~~
ps.今天那個梵人(打擊的)
竟然拿出電鑽#$^#%&Y$%UY^Y
介紹到他及剛在飆音時
拿電鑽鑽大鐵桶(汗)....
期待看到三角的人要失望了
因為本人的失誤
導致看不到舞台><
大家只能聽到聲音
然後想著三角在endli網頁說話的樣子就行了
因為網路關係
沒法動的時候
按影片兩下 應該有另外的畫面出來
可能比較容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