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有去兩次的機會
不過今天很意外的不小心又去了
看到友人買到了蘋果派
還有人當場在現場吃
果然派中間是"三角"^^

要去的人通常要打點晚餐的話
會場對面有餐廳
可是通常都大排長龍
所以餐廳再過去有大型批發超市
裡頭有賣便當 之類的
可以解決民生問題
要不然就是新高島車站下車快到會場的轉角左轉
一直走下去可以看到麥當勞

不過會場四周真是很空曠
所以當開演之後
真的音量好大聲喔
有一些人跟我一樣
想站在外面聽
結果被工作人員投以注目眼神
使的我們不得不走遠一點

會場門口雖然聽的到
可是因為有門板
所以挺模糊的
有興趣的人
請往會場正後方前進
真是清晰到好感動^^
感覺不用買票也能享受
不過會有工作人員巡視
所以必須走遠點

不過每天一開場
這個音量還真是周圍都聽的到ㄟ
好想住那邊^^

今天一開場是endli的純音樂
最後夾雜著大家很興奮的呼聲
我想應該是看到那隻12公尺長的endli
不過通常看了兩場的人是不會有這種反應的
感覺今天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來的感覺

大概生日抽不到
就搶九日的
又是星期日
所以今天的入場還真是混亂
還是每天其實都挺混亂的(汗)

而且大家都在衣服上有很多巧思
把紫色跟endli標誌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跟友人坐著吃便當時
隔壁的正在把紫色蕾絲邊縫上endli的衣服
真是好認真^^
看到好多人的設計
真想把大家的作品好好收集一下^^

一個設計師果然是停不下手的
以後endli的服裝 小飾品應該會漸漸出世吧..
edwin真好
在原宿
好近呢^^
這樣大家要參觀也不用跑太多地方^^

6/28要發行第二彈新曲
之前把大家弄得真是緊張

我還以為你是不是要去非洲做音樂之旅一個月勒^^
他最近迷上了非洲的音樂樂器跟配色
連魚也是非洲來的^^

不過民族的差異使的剛的音樂也變的更富有不一樣的魅力
只是下次單曲封面應該不會是拿著長矛在非洲草原上吧(汗)

明天就是生日啦
27歲
邁向理想的第一年
真是很值得紀念
所謂 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

不論是以後可能會巡迴更多地方
不論是以後會升格當製作人
不論是以後以各樣的形式做音樂

與其是說讓大家高興的消息
其實是因為大家真正了解剛高興去做什麼
所以才能全面支持
才能當他的後盾

公司也是支持他的來源
這令我十分安慰
想到小說中被描寫的很$%&%$&$的社長時
突然覺得
很好笑
因為幸好現實不是如此

如果是那樣的社長
剛也不會視他為那樣尊敬的人
也不會用孫子的態度一樣去吃飯
而且社長還真是了解他的能力
"過去的solo因為顧慮kinki的關係
很多事都無法去做
如果這樣下去
屬於堂本剛的才能會死去的"

因此剛才能沒有掛礙
踏出真正想涉足的領域
進入演藝圈十多年
他終於能漸漸的累積經驗
開始發揮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在六年前認識他
說真的
六年前根本無法想像現在他的成就

不過如果他現在跟六年前一樣的話
我懷疑我能喜歡他多久
也許還是喜歡
但是不會像現在一樣
深深被他所折服...

因為經歷過浴火的痛苦
所以我們才能看見鳳凰獨一無二的美麗

我很喜歡
最近
他所展現出的
自信的笑顏...
是一個人站在舞台上
閃耀時的笑顏..

ps.會場外的歌聲
聽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