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場....
辛苦了...
ENDLICHERI*ENDLICHERI

剛剛友人在外場的連線
已到了最後的一首歌
今晚不知道會以什麼結束

只是用著一張張照片
將從去年十二月開始的驚喜
將之串聯起來
做了一個回顧...

稻垣吾郎的---Wonderful Life---

--我與她與她的生存之道的主題曲--

巨大的十字路口
與綠燈一起開始迴轉
將我幾小時前走下的樓梯
跨過一段 跳著往上爬

意義與答案這種東西
好像自然而然地就會出現
如今 已無餘力去堅持......
只是一味地追求成果
稱不上是明智之舉
我光明正大地將理想說出來

無論誰都可以做到的事
所有人都瞭解的事實
就是生存著吧
所以 請抱持著驕傲
沒錯 不然我也無法
深愛著你

徹夜執行的攻防
下一步似乎就將成為關鍵
我是在棋盤前
被逼著下決定的選手
還是棋子

對於莫名其妙的週刊海報
沒有根據的想像
沉迷在充滿哀愁的小說中
樣樣都充滿了矛盾
無論是社會或慾望還是我自己
那麼最後
就用這雙手做賭注吧

我們正在走著
無數的希望膨脹著
對一成不變的環境
喃喃自語地抱怨著
朝著只為我準備的
最棒的舞台

無論誰都可以做到的事
所有人都瞭解的事實
就是生存著吧
所以 請抱持著驕傲
沒錯 不然我也無法
深愛著你

看著雨後的彩虹
想像著我們展翅高飛的未來
然而那泥濘的雙腳仍
支撐著今日
我邁開腳步
朝向最棒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