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很多日劇都在播sp
或者是一年兩次的會播的世界奇妙物語
每天都有很好看的片
只是我竟然錯過了工藤新一啦><

只好等下載><
也是不經意
昨晚打開電視
想說

這是哪一部新的連續劇
一邊看著不認識的一男一女在對話
後來男的站起來
朝向前面
才驚覺是光一#$^#%^$%^$

我認人能力太差了吧....汗

只是那是最後一分鐘
所以我就什麼也搞不清楚的接著看下一部...汗

內山理名的貓的報恩
結局還可以预想的到

因為沒有看到完整的
很想知道這次跟上一次比如何...
我也從今年才看第一次而已

雖然上一季的世界奇妙物語的第一篇
真的很令人毛骨悚然...
沒想到池協千鶴那麼適合演恐怖片...汗
想說第一個故事就那麼恐怖喔...
害我每次重複看都不想從頭開始..汗
不過伊藤淳史在裡面變帥了
不會像電車男那樣...汗
而且他跟池脅千鶴還挺登對的

還好之後的還好
其中友阪理惠的故事和佐野史郎的最喜歡
友阪真是演的很不錯
只是最後是好悲傷的故事...

松本潤的"今清大叔"做壓軸
最後也真是讓大家驚了一下
雖然之前的內容蠻爆笑的

不過據前人的感想來看
之前的拍的好像更加精彩
很多著名的演員都有參與單元
演出奇怪又驚悚的故事

在這些無數巨星中
只有一個人每一集都會出現
就是塔摩利
在每個故事的開頭與結尾
以獨特的冷漠語調講述故事的始末
用置身事外的眼光來觀察
反正他戴墨鏡串場主持真是挺適合的...汗

而且從1992年開始
由木村主演
後來他也演過三次
中居也有演過三次
其他人也差不多
不過2001年竟然是每個故事由smap一人主演
好豪華喔...好想看....

今晚的unfair也很好看
不過看到最後一幕
就知道要到明年電影版才能知道結局啦><~~~
編劇真是煞費苦心阿~~~

雖然我前半小時沒看...汗

但是看到瑛太真好...汗

忽然覺得筱原涼子這個角色好容易吸引出色的男人
想說好歹她的前夫也不錯阿..
競爭者很多
而且還比較年輕..雖然掛了兩個...汗

下週一是重播smap對古佃任三郎~~~
一定要看啦~

現在就是剩下找世界奇妙物語的完整下載啦...
聽說廣末的那一篇很恐怖...
恩..
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