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名字真是有些...汗

不過剛真是穿好多的感覺

不知道的人還想

這個大叔是誰阿...汗


因為池袋有兩家

分別在西武百貨跟東武百貨的書店

可是兩家放的東西不太一樣

好像涉谷就有放入浴的大張海報

我沒在西武看到






不過有小小的介紹




基本上很愛西武百貨的書店

我記得上次靴音也擺的很多

看的很過癮







不過這是東武有的




未公開的照片看板

可是

才過一天

看板竟然已經堆在牆壁旁了><

給的宣傳費不夠吧...汗



而且我竟然找不到剛的寫真集...汗



是我沒看到

還是沒擺阿...汗



最後買寫真集有送這個喔^^




好懷念喔

小的時候只要把卡片貼在額頭

就可以知道有沒有發燒的顯示卡



沒想到現在可用shindoi來顯示^^



按十秒

看看你的狀況如何



如果是藍色

就是普通shindoi

綠色的話

有一些shindoi

紅色的話

已經快要很shindoi

黑色的話

真是非常shindoi.....汗



這真是很充分發揮節目的宗旨阿...汗



蠻好用的^^



還有其他地方

不過要靠眾位網友去張羅了

我是池袋分部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