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周正直就很興奮
因為神樂坂就在上學路上
也就是每天必經之地




而且非常著名
規劃的很好
每一家店都標明的挺仔細的

看到熟悉的風景總是會令人很興奮...
趁著這周是學園祭
有著空閒
就在回家的路上去了

但是今天本來是要去嘗嘗甜點的
可是中午泰國同學打電話來
說要去吃池袋泰國料理吃到飽
基於喜愛吃的份上
便毫不猶豫選擇去了...汗
結局是
下午去神樂坂時
我是抱著看到東西都不想吃的狀況去的...汗



一開始是去看看那家超級大餃子的店
之前雖然經過
但是沒有對櫥窗有注意
這次特別端詳了一下
超貴的..
9600圓...汗
有人點過嗎?!



大概除了是上節目有可能吧...

那一家抹茶甜點很近


就在那條街開頭
不過真是有名
因為查網路時
很多人都寫到那家店的抹茶




果然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我去的時候也是有人在排隊
因為想說等人群少點再進去
反正肚子根本一點東西都不想吃...汗

接著去逛逛其他家的店
果然挺有風味的

保有很多日本古時的一些店
像是賣和服 陶器 寺廟

當我看到巷子裡頭
剛去吃的那一家鰻魚店
還沒開門
據說是約翰藍濃吃過的鰻魚店..


他們是用日本的鰻魚
雖然現在大多鰻魚都是從台灣進口的...
我很喜歡鰻魚
但是日本人在便當裡只有飯跟鰻魚
實在好...單調喔...
這樣營養不會失調嗎#$^#$



偶然看到這家店貼出有上過v6節目的宣傳
是一家韓國店
但是吸引我的是門口是紫色的^^



看見一家河豚店
每次好像店家都會在門前放魚缸
這樣才顯示很新鮮嗎?^^



為了找漢堡店
過馬路時看到細木數子的事務所
真是嚇了一跳
想起跟她搭檔的瀧澤
就格外的同情...汗

之前剛遇到兩個後輩在買瀧澤的生日禮物
自己也挑了一個細木數子的扇子要他們轉交給瀧澤...汗
瀧澤實在是挺可憐喔><


因為找不到漢堡店(忘了帶住址..><)
所以只好往回走
想說去吃甜點
結果竟然是本日已經結束的字樣...><
原來我沒注意他的營業時間
只到下午五點多><
而且客人真的很多
大概就是賣完就收吧



吃不到抹茶
不過隔壁家是不二家
跟雕魚燒一樣
只是人也排的多
所以傷心之餘..汗
就到麥當勞去了#$^#$
去吃日本最近才有的冰炫風

不過天氣變冷了
我還點了熱可可
配上冰炫風...汗
真是好詭異的組合阿....
最後竟然吃不完
帶回家都化了...
剛剛喝完它....汗

剛在這次吃的好多東西
不過如剛所說
哪有情侶約會會吃三種餐點加甜點...汗
又不是電視冠軍...汗

錄影前一天還跟社長吃東西
吃完了某種麵之後
johnny桑竟然說 接下來吃拉麵吧...汗
所以剛那天看到麵類沒有太大興趣吃...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