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沒有預定要去的
因為這次美食不夠吸引我#$^#$
加上以前去過了

只是很湊巧的
這周終於完成了作品
之後十二月要拿去展覽兼販賣
老師提供可以買到包裝材料的店
就在淺草橋

想想
反正離淺草很近
就順道去吃吃吧...汗

今天去的時候
發覺賣包裝的那家店真是豐富阿
日本人在手工上頭的心思真是多
自己動手做的機會也好多

目前店外頭都是聖誕節飾品
還有會動的聖誕老公公
感覺挺有趣的

到了淺草
唯一讓我去的就是


那家180圓的xxoo
那個中文要叫什麼阿?
剛吃的是明太子起司
黑谷是泡菜
我點的是花枝...汗


冷冷天吃不錯

只是挺燙的...

那邊也有賣定食



等逛到那條大街
好多都開始收攤了
來淺草不要太晚到
我到時才六點...汗

看到三輪車
他以為我想搭
結果我是拿起相機直拍他...汗
不好意思~~~

不過到處拍拍晃晃
想到我兩年前第一次來日本時
這算是第一次跟朋友出門逛街
買了好多禮物
不過加起來很貴...汗

假髮的店也有看到
但是賣丸子的賣光了


因為肚子不餓
跑去吃迴轉壽司
吃兩盤就可以走人....
而且喝熱茶可以灌飽肚子...汗

壽司旁是河豚店
好多河豚正在不知死活的在游#$^#$^#

另外看到水手服和機關槍的海報
我才猛然想起
這齣也都在淺草拍
大概是因為我只看到第二集就沒再追了
所以印象不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