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一月來每週的練習
為了迎接這周的聖誕夜
每一年這邊的教會的主軸就是詩班
跟其他教會有些不同..

因為其他的有些是穿插演戲之類的

所以十幾首的詩歌
外加四部合唱
對不知道五線譜的人而言
真像天書一般

但是很厲害的是
大家真的都跟上來了
就算看不懂
聽也給他聽熟了^^

雖然分開來練時
覺得不怎麼好聽...汗
我是女低音..

但是隨著日子逼近
大家一同合唱時
那不同部的旋律
真是意外的和諧

這才想到作曲者的利害^^

真不簡單阿...

上週六練了三小時
結果嗓子卻啞了...汗
星期日一早爬起床
完全發不出聲來><

所以中午大家練習
我只能在旁邊聽..
然後一邊偷拍...汗

但是喉嚨真是很乾又痛
多謝台灣的E君飄洋過海帶來的京都念慈庵川被枇杷膏..
讓喉嚨的痛舒緩了好多^^
當晚去了交響的餐廳
我拿出枇杷膏時
友人兩個人開始懷念起小時候...汗
紛紛要求我給他們一湯匙吃...汗
然後兩人感動的表情
比吃到餐廳義大利麵時還要更加感動萬分...汗

由於沙啞..
試著唱音階
真的都是不準的狀態..
氣也不順
喉嚨像堵住似的...
我得十分佩服第二次上MS剛竟然沒有走音...
因為他講話的聲音很明顯跟我那時差不多...
能夠把音發正確
真是太~~神奇了~~

醫生說我是聲帶發腫
所以聲音出不來...
如果勉強講話
再次發腫的話
可能會長瘤><
然後之後可能要動手術#$%^#$%&^$#

天阿...
有那麼嚴重喔><~~~
因此放假在家
好好的幾天不發一言
盡力讓聲帶能消腫..

以下是這次很喜歡的詩歌
My Tribute
我的奉獻

因為是練習
所以指揮的聲音會很大聲^^
聽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