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檢結果終於到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緊張的心情
跪在毯子上
有些顫抖的撕開....(實在是荒廢一年沒看書...汗)

光看到合格
就開始感謝主了@@~~~~

有趣的是
因為一年沒唸
文字語彙退步十幾分(跟二級比)
聽解倒是進步十幾分(這一年來總算有進步@@~~)
文法沒變

結果總分倒是只比二級少兩分...
真是好加在...

-----------
頭一次在發售前一天去拿cd
之前都是當天
或是更晚才去(我在幫忙增加非第一週的銷量#%$^$%)

這次店家門口有放endli的新歌
不過門口也同時放木村妹妹的歌(好混亂的旋律..汗)
進了店以後還好
只有endli的歌...汗

足足聽完了才去結帳
不過有送海報
我還驚訝了一下...
頭一次拿海報(之前都買普通或者遲好久去買)

回到家一打開
"真有你的...剛同學!"

而且我必須面臨一個問題


因為它寫的很可愛
要我們快剪吧...汗

而且它的結尾還真是意義不明(很endli#$^%^)

所以就剪了!!


大家可以好好放在家中
當擺飾^^

上次的恐龍王
我不知道放到哪去了...汗
太小隻了...(爆)

所以這次绝對很醒目..

而且比較容易完成..(上次花了十分鐘..汗)

應該擺在哪裡好...
...............
...............

跟三角君布偶擺一起吧...

三角君布偶:我在衣櫃@@~~~~
我:是喔?!?

ps.原來不只有一種顏色...orz
http://yaplog.jp/key-of-love/
我太小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