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上野東京美術館..
為了要做春假報告
那邊是專門學校的畢業展...

只是
其實最大的目的
是想去吃章魚燒....orz
因為上次正直去過...
一直都沒去過...



一路上熱情招客人的店家
看到我在拍章魚
叫我不要光拍 請買一點吧....汗



終於找到了那家很大顆的章魚燒


一邊點了飲料
結果真的很方便
能一邊吃一邊喝



尤其在很燙的時候...

不過醬汁挺鹹的....orz
剛好猛喝汽水....汗



一路上有好多店賣那種外套




頓時想到瀧澤在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招牌衣服...
--------
之前經過西鄉隆盛的像


便想到流星花園第一部杉菜約道明寺在那裡等
然後一起去上野動物園...

不過問同學時
她(19)說不知道那個人...orz


有一家賣化妝品香水的店前擺了這張
讓我眼睛一亮
沒想到有跟香水公司合作送給情人的禮物的促消銷活動

比較擔心的是
因為溫室效應
樱花提前開....



預測今年東京是三月十九日
這樣要撐到四月十日比較難...( ToT )

回程電車上被木村哥哥的廣告電到...果然是熟男^^//


但是代言的手機也很猛
因為是強調防水的
而且說髒了可以拿去洗...orz

不經意才瞄到後頭是十六茶的廣告


這好像是來日本這麼久時間
第一次在電車裡看到kinki的廣告
挺有感觸的...
因為山手線都是滿滿後輩跟其他人的廣告...

現在只差
演一部戲
然後可以讓我拍一次海報....orz

所以當然就去喝喝十六茶啦..


一邊還聽到超商有他们的廣告歌...
大概因為今天是新上市...
所以同一家公司出的好幾種飲料都有附上贈品
本來很希望是能用的贈品...


不過是餅乾...
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藍莓一種是起司
我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