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的秋葉原這一集
跟鈴木姐姐一起去
真是太合了.....汗

開頭的剛說
雖然..我知道秋葉原是不能踏入的地區...

但是我覺得我是屬於那邊的...(爆)(工作人員大笑)

一開始去的投票數最高的那家女僕咖啡店
是走可愛像妹妹般的店員來招待
但是跟溫柔婉約的不同
這家是標榜
很冷淡的妹妹型
然後在客人想離開時
又會突然撒嬌要求多留一下子...(受歡迎的原因果然是大家果然是M..Orz)

果然一開門很兇的妹妹
就讓兩人傻眼...
連給菜單都用丟的...汗
叫他們快點決定!

那樣的口氣
讓剛回到攝影棚時
用著很哀怨的口氣說:
"連johnny桑都沒有(用這口氣)這樣說過我#$^#$"(這又在模仿某個人..)

有水的話
我一定馬上噴出來(爆)

一方面另一個妹妹
也讓他們很頭疼...
結果問了半天
問不到人家名字
慘敗兩次

鈴木姐姐真是很直接...
問出了第一個妹妹的名字之後
問她為什麼生氣(因為口氣很不佳)
竟然問"是生理期嗎?"....(好直接...orz)
讓妹妹有點害羞的說"不知道..."

因為變的可愛了
鈴木姐姐跟剛直叫著妹妹的名字..(還真是變成大哥大姐的感覺...orz)
剛還說"(這樣可愛的妹妹)我不來保護的話是不行的..#$^#$"

等到要離開...
兩個妹妹著急的過來
請他們再多待一下...
開始用無辜跟可愛的撒嬌攻勢...
剛跟鈴木真突然見識到妹妹的轉性...XD

對於這樣的撒嬌攻勢
鈴木竟然比剛還要不能抵擋...^^//
跟剛說
"我不行了..被這樣可愛的妹妹撒嬌..
我沒法離開...你自己去錄影吧...."..汗

接下來吃販賣機的關東煮...
沒想到十年前就開始賣了
在外頭可以隨時填飽肚子
感覺挺方便的..

不過在介紹每一樣關東煮時
強烈質疑太過打廣告的嫌疑...(爆)
尤其昆布小到那麼...一片..
介紹詞還對口感讚美有加的時候...ORZ

兩人蹲著吃烤雞串時
真的很流氓樣...%&$%&
其他人大概無法跟鈴木姐姐一樣很自然的蹲..汗

的確看起來剛很A-boy(Akihabara-boy秋葉原系的打扮--很不懂打扮的類型)
不過剛又不一樣..
宅男不會穿著紫色長統襪..ORZ
而且很非洲風..
耶...不過
這也是A-boy(Africa-boy)...XD

他們在轉扭蛋時
真是玩的不亦樂乎...
尤其有千夏跟井上和香的機器..
雖然照片很養眼..
卻被兩人說..
好貴喔..(300圓)...
也有這種東西喔...

剛還問鈴木有沒有出這種的...汗
鈴木說...哪有可能阿..(字幕:前偶像..)

不過最後聖鬥士星矢的健康操..汗
不..是晉級黃金聖鬥士的修行...(爆)
不過...挺...不錯的...汗
對於宅男而言
他們真的需要多運動...汗

能夠配合最愛的卡漫音樂運動
的確是挺不賴的...
不過這只有日本人想的出來...ORZ

聽到主題曲挺懷念的..汗
大家有喜歡這部漫畫的可以一起做做操#$%&$%

不過剛最後說
他跟光一提自己晉級黃金聖鬥士的事
結果光一卻"阿?"..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