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感謝過了...
但是還是要再感謝一次...
猴~~~~我要親你244次$%&$&^&

回首今天所發生的事...
真是無比的奇妙...
如果一個環節沒有的話...
我就沒有可能遇的到了...

話說昨晚...
猴想借櫻花照當桌面...
不過因為太小了....
所以就想說
趁著櫻花還有的時候
趕快去拍個高倍數的回來...

今早是開學頭一天
新的老師
新的課題
新的問卷
請舉出你喜歡的三個藝人...

耶....
而且老師要人寫在黑板上
要計票
結果想了很久....

因為我在想第二個人跟第三個人的名字...汗

結果一號同學喊出的第一個
竟然是剛同學!!~
真是讓我很驚訝....

然後漸漸黑板上滿了人名
我大概98%都知道...汗
搞笑藝人也不少喔...
結果最高票四票
由剛同學出線~~~
真是讓我很訝異^^//

老師要人圈出兩票以上的
然後說
因為人數不夠多(老師沒想到大家的票數太分散...)
所以請大家再挑出有特色的藝人

最後說

以喜歡的藝人的性格喜好為基準
設計出那樣的群體會想去的店!!

作業裡要貼上二十個人的照片
必須打扮像喜歡的藝人穿著的族群...汗

所以想說順便去中目黑照看看...

途中被同學邀去吃海南雞飯
又跟日本同學聊了好久
想想好像有些晚了
才急忙告退

目黑川還是很美
櫻花的花瓣隨風飄落

一路上照櫻花給猴
也照很多路人...汗



然後有一家鈕扣店很漂亮
所以在裡頭看了好久


好多昆蟲
很想買
不過好貴....orz

最後挑了便宜的鈕扣當墜子^^

出了店
想想該回家了
便一路繼續看看有沒有穿著打扮像剛的人...

經過一座橋時
橋頭站了一個人在講手機
一撇過去
恩...
打扮跟剛風格很像
戴著帽子跟眼鏡
正想拍的時候
看到他的緊身襪...........................orz

全中目黑....不...是全東京...
有那樣穿法的...
沒有別人....(爆)

我頓時心臟停了一下....
然後盡力扮演賞花的路人角色...(爆)

cheri桑...
你真的太....明顯了......orz

大家都很樸素耶#$^#$%^#%

雖然你說會私下穿這樣...
的確會讓人不太敢搭訕#%^&$%^

我聽到他在講手機
心裡還在想”我在做夢我在做夢$%$”
然後他被人認出來...
走的離我遠一點(剛剛就在幾步路前...orz)

我.....打開了相機(這是職業病#%^Y#%)
開始錄~~~~~~~~~~~~(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照相..XD)

結果兩個女生衝上前去
cheri桑轉身講手機...
不過那兩人跟的很緊...

他講完就往前走
我也默默的往前走...

沿路
也被人認出來了...
看著她们不敢相信的表情...
我心裡想...
剛剛我也經歷過....ORZ

後來cheri轉進巷子
但是那兩個人還是死跟著...
我沒有跟上去...
繼續朝著車站往前走....

一面還是不敢相信
感覺好像是一場夢
於是開始看剛剛錄的影像....

不是夢耶~~~~#$^#$^#$^

哇.....
想要打手機給N君
結果沒電了...汗

但是回家路上還是處在很亢奮的心情中...汗

沒想到昨天日誌寫的
”今年剛跟媽媽不知道有沒有去中目黑賞花呢....
看到不少人帶著長毛臘腸出來賞花...
真想巧遇到某魚....orz”

真的成真了@@~~~~~

感謝猴
感謝出作業的老師
感謝拉我去吃飯的同學
感謝有那家鈕扣店
感謝上帝

否則我就不能在四月二日下午四點四十五分遇到剛同學了....@@~~~
不會忘記呢...
今天在櫻花雨下的偶遇...



櫻花花瓣舖成的粉紅地毯
實在是很美
卻捨不得踏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