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目前找不到下載
所以只好在電視前面看...汗
順便錄
之後再找...

-------
1, Q:最近常去宇宙的endli桑,宇宙大約是多久億年前誕生的?

E&E:恩 不知道#$#
Q:大約是137億年前,還有大概是E&E的四億九千倍的年齡(我不太確定..)
E&E:完全想不到那個...
(os.那是超級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2.Q:最近最高興的事是跟(那個bass創始者)一起演奏,
那麼他在十五歲那年組樂團是跟誰?

E&E:十五歲的時候 是跟京唄子吧$%U&$&$%
Q:請認真作答..........!(這隻魚真是難搞$^#$^#)
E&E:...十五歲的時候...阿...是母親...(真的有去研究呢^^)
Q:正確...

3.Q:喜歡咖哩的ENDLI桑
請問海上自衛隊一定都在星期幾吃咖哩?
E&E:星期三...

Q:殘念....星期幾會特別想吃咖哩....?
E&E:我的話 星期六....
Q:好可惜....正確的是星期五..

E&E:我的話是星期六R%$Y$%
(我也是星期六...才會經過咖哩店$^%$^)..
..
--------

音魂真是很特別...

因為照起來的效果特別不一樣XD

我蠻喜歡那個問問題的人...XD

http://mymedia.yam.com/m/1170926
無法顯示的往這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