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寫比較嚴肅的話題..
可是...
今天一如往常翻翻tv guide
封面是織田裕二
正想著他跟上野樹里的新戲
不知道會有怎樣的走向...
結果一翻開內頁
就是凱利的報導
而且很特殊的是
這次的焦點是"流行"^^



標題也很妙

ENDLICHERI&ENDLICHERI繁殖中..^^
"那是什麼阿?這種搭配是..."

這是在日常生活中
用著奇妙的色彩鮮豔的能量來搭配衣服的凱利

而受到這樣的姿態刺激
被他的所居住的水槽2所吸引來的"不完全"的魚群的生態是??



凱利為這些人取了一個名字..

"連我的穿著打扮也愛的這群孩子
想要給他們取一個特殊的名字
FUNK的PSYCHEDERIC
當十是當作"完全"的時候
"不完全"就是九了...(原來如此...疑惑了很久.orz)
這是兩個所產生的出的言語

不完全的感覺很有趣

雖然是不完全的事
但是這是這裡的法則..."

"FUNKA--當FUNK的意思好了...汗
PSYCHE--靈魂 精神--
DERI9"---這個實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ORZ

凱利...
不要取那麼難懂的名字好不好(爆)

你連這些人的名字都已經想好涵義囉(爆)
真是....orz



"沒想到
連男生也穿上了緊身襪...."(笑)---(還不是你帶頭的...汗)

記者寫到
前往水槽二時
非常明顯的意識到有著凱利風格
穿著鮮明流行的歌迷們...
大家想要像凱利吧^^....

不只是音樂
而是想成為提供讓感官感到震撼的藝術空間的凱利吧...(好饒舌...汗)

這種獨創的流行刺激
正在日漸繁殖當中...

將這種現象告訴凱利時
他說:
"我也有感覺到
真是很有趣呢...^^"
一邊看著拍下的照片(小林攝影師拍的)
笑著說"大家都很funky真好~~"

凱利只花了幾分鐘
就幫他們取了名字..
"頭髮左右不對稱..穿著短褲跟彩色的緊身襪
顯示出不完全
所以很有趣..."

這一天
凱利在彩排時
連私服也是有魅力的不完全...

”每次都是很快的選衣服..
我只有這種衣服嘛...(那你不要越買越多嘛...爆)
不同花色互相衝突是很自然的..
就是那裡很有趣..."

被人家覺得"這種搭配實在很難搭在一起時"
我也感到很高興..(恩...我們只是感到很shock而已...汗)

"基本上會帶帽子
很像蓋子的感覺.."(笑)(我終於找到那種帽子的形容詞了...orz)

"總之
我只是穿著想穿的衣服
大家請盡量展現自己
快樂的搭配喔...."

記者寫
"流行
我感到是有著自我風格的存在的一種表現
在街上這種不完全的人們開始增加時
這將是最高的FUNKY"


有一些人
都在會場邊有看過..^^
在我的影片也有出現^^
他們可以把這本tv guide當作永久的紀念(笑)


其中有一個人說
"凱利本人很憂鬱(笑)
但是他的打扮十分鮮明有魅力
透過髮型跟打扮我也希望能更加開朗
更加堅強..."

天阿...她是愛知縣人..
到底是來這裡求學?
還是搭車來的..??
因為她生日場有來
但是沒有票
也像我一樣
在外場逗留了很久....

大家的每個小裝飾不管在手工
還是表現上
都十分有個性...

在這十五個人內
有兩名男生^^
其中一人
名字寫凱利二號..XD

他說:"凱利的打扮很帥..
因為被他影響
以往我沒有勇氣穿上的紫色
現在已經能穿了喔.."^^

七個人展現出彩色緊身襪(爆)
四個人在髮型上學^^
其他的是脖子上的紫色環
在手跟脖子塗圖案..
三角君掛身上或在衣服上的也不少..

整個看下來真是頭昏眼花(爆)
色彩太多了...XD

本來想寫每一個人的部分.
太累了...
收工..(我要去閉目養神#$^#$^$)


不過...真是一篇有趣的報導^^
我想到賣緊身襪的老闆會很高興...$%^$%^%^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