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周去看了兩場...
但是實在是很混亂...
很難記住曲目順序...

或者笑點在何時出現都搞不清在哪一首歌之類的...
果然還是要多看幾場才能記得住...orz

不過到時
他又換曲目了....汗

由於是在專輯發行之後...
大部分的新歌都幾乎都唱了...

本來在拿到專輯時
聽到電音樂器聲時
只想到...
好吵#%^$%^$%(爆)

通常都是一個人在安靜的房間裡
只有關小音量
其實沒有仔細去聽..

直到我們的音樂才正式張開耳朵...orz

果然就不一樣了...XD

聽完專輯的歌有時候摸不到那種感覺
或者覺得少了什麼...

當然也覺得
凱利...
你太HIGH了....汗
聽見曲末總會有拉長音的嘶吼...
會替他的喉嚨擔心...

總覺得應該不需要那麼HIGH....ORZ

但是由於之前的經驗
我選擇沒有聽太多專輯的聲音

我直接在演唱會感受比較快XD

果然....
感官完全不一樣了....
之前覺得少了點什麼的部分
現場的音效完全補回來了...^^
而且由於大家都是站著跟著打拍子跳
所以反而更能感受這些很high的曲子真正的魅力...

坐在椅子上聽
果然是不正確的方式XD
如果是在疲倦跟夜深人靜時
更不正確XD

聽過前一張專輯
就知道
凱利的專輯要站著聽...
而且最好是動來動去的時候(爆)

這幾天早上趕電車時
我終於深深的感受到了...

endlicheri&endlicheri2這首序曲
真是太棒了...
完全配合我急速的腳步
分秒不差...
而且振奮精神...XD

我有一種自己正在扮演要去拯救世界的007的錯覺..(爆)

white dragon也十分的有個性
頓時能夠體會凱利寫詞的感受...
這是我從鋸木頭時
深深感受到的...(爆)
這首歌的節拍實在是....太剛好了...
幫助我鋸木頭出了好多力$%&$%&%^&U
真是好歌阿#%^Y$%^Y



經過演唱會跟趕電車的試驗後.(還有鋸木頭#^#%)..
之前對於這張專輯有不順耳的
現在變的沒問題了...(爆)


要是以前的si
絶對是夜深人靜聽的好
而且躺著也好

也許我們已經很習慣了...
因為長久以來
剛的solo
本身抒情加悲情的居多...orz
可能連我們都認為
剛的solo
永遠都是抱著吉他
沒機會再看他一邊舞動了....

結果
經過去年的一百場
在其中又寫出來的新曲
果然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因為我看這次大概只有宇宙的雨跟rainbow wing是屬於抒情慢板..
其他的都很HIGH....

之前剛也說
為了錄音
甚至大家都穿好舞台裝
可以更加融入FUNK的情境裡...

所以做出來的專輯
就真的多了以前沒有的感覺
就是真的像演唱會...
而不是錄音室(一個人在錄音室很難HIGH...ORZ)
唱腔像演唱會的時候
隨著亢奮情緒而唱的更多...
雖然長音不算完美...
但是氣氛跟投入的感情
真的就是LIVE版...

事實上
專輯裡的rainbow wing的拉長音當時聽了
就覺得可以更好呢...

二十日的現場證明...
真是完美極了....
果然是LIVE好...(喜極而泣)

今天看雜誌
凱利也說
別人也說到聽專輯跟聽演唱會真是不一樣的感受^^
--------------

從去年的開始
每次參加都會很興奮
因為要跟著跳...

今年的歌雖然拍子快
但是意外的不好弄動作...
反而減少了去年的一些樂趣..#$Y^EYE
本來是屬於害羞型的...^^//
不過參與演唱會的大家
變的越來越活潑也說不定^^

或者說吸引了更多喜歡活潑的飯^^

團員們也是變的更活潑了
雖然其中已經有人很明顯是本來就太活潑的那種XD
應該有時間要好好介紹一下才是..

關於很多感想
還要慢慢寫下來...
雖然沒有什麼順序....ORZ

剛剛不小心拔掉插頭已經讓我頓時心臟停止過...ORZ
幸好有自動幫我存起來...(真是喜極而泣..@@~~)
終於有換家有值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