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我坐的很前面...
還提早二十分鐘坐在位置上
平時會在外頭待久點的...

我後頭坐了一個打扮就跟凱利很像的飯
因為髮型超像...
從背影看簡直可亂真...

本來想搭訕的...汗
因為沒人可聊天...orz
本來也想誇讚一下她的造型^^

她看起來是一個人...
想說
嗯...
也是有人會跟我一樣
一個人來看演唱會的...

到了凱利mc的時候
講到今天到場的男飯時
男飯紛紛舉手時
凱利就朝我這邊看過來...
我嚇了一跳...
原來我身後的飯不是女的(爆)
耶~~~
因為挺小隻的...orz
臉又看起來很秀氣...

結果凱利很高興問他
今天是跟旁邊的女朋友一起來嗎?

結果後頭坐隔壁的男女連聲否認
說根本不認識(爆)
現場也開始爆笑~~

確認那男生是一個人來的
現場也發出讚賞又高興的呼聲^^//

凱利問起演唱會如何..
男生很大聲的回說太棒了^^

聽的大家拍手鼓掌^^//

--------
上次非演唱會時間去買週邊時
就特別會注意有去的男生

儘管這不是演唱會日
但是還是有男生專程來換黃金扭蛋
有的也買了周邊

坐在不遠處的三四十歲的叔叔
也買了兩個三角君跟其他週邊...

本來想說
該不會是替女朋友還是女兒買的...

想說可能買完就走人了...

但是他竟然在那邊坐了好久...
觀賞會場的佈置...
我足足在會場待了一個半小時...
那個男的也差不多待了那麼久...orz

也看到兩個男生一起來換扭蛋
到處在會場裡晃來晃去
欣賞佈置

目前最令凱利跟我們高興的
莫過於這些男生的參與^^
----
有網友也寫到
三十日頭一次去水槽
旁邊的兩個男飯說:
"真的是感受到非常好的事物
雖然雜誌上介紹了很多...
但是能夠親身來這裡真是太好了..."
她很驚訝男生的人數增多
而且能夠看到男生很興奮的討論演唱會
實在感到非常高興
因為能夠聽到更多不同層面的人的心得
所以希望凱利的音樂也能做的更深更廣.....

---
除了凱利的音樂
我相信
他的演唱會中
最特別的
是MC........

不是逗大家開心的那部份XD

而是真正提到珍惜生命
讓曾經陷入沮喪 沒有自信 感到痛苦的人
能獲得繼續戰鬥的力量...

在講的時候
無論是男女或是老少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
在人生中遭遇各種痛苦跟挑戰
也因此能夠獲得大家的共鳴

凱利因為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也用自己的音樂作為他接受挑戰的方式..

我想
讓人聽完演唱會
坐在位置上
看著演出表用力鼓掌
使人心裡溢滿了一種淡淡的溫柔的他...

還真是屬於治癒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