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的給同學聽了一下手機鈴聲
然後她一聽就笑起來
想說的確是很有趣的鈴聲

一旁平日只愛鋼彈的田村同學(男)
在我一旁很有興趣的問
那是什麼?那是什麼?

我跟他解釋了一下
他似乎對這個卡通似的鈴聲十分喜愛
說要去哪才有....

我說要在手機的網路上下載喔...

然後他黯然的笑了一下...
我才記起
他沒有手機.....orz

唉....
很難得19歲的日本人沒有手機.....

我也很黯然的笑了一下
某人給我出了12句鈴聲...................orz
基於省錢要緊
特地挑了講最長的句子來下...汗

但是哼歌的兩首真是很妙
(cck)一首會覺得可愛到不行
(e&e)一首會覺得他一邊哼感覺在偷笑...汗

現在每天起床鬧鐘用三角君鈴聲
有"人"的聲音來鬧
的確比較容易醒....

如果能錄音的話
媽媽的聲音應該是最容易叫我起床的(爆)

1.這裡是來自Rainbow Star 的大宇宙防衛軍, 緊急 來FUNK吧~~~~
2.現在正在進行宇宙會議, 人不在地球 , 有事的傢伙請留下指令 po~~~~~~~~~~
3.讓我們來FUNKY吧!!!$%&$%^&U%^*U%
4. 請一邊在腦中自行想像endli游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