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早上學校有健康檢查
下午阿繁來台場作客
真是很充實的一天...

領健康檢查單子後
得排隊量身高等一項項的檢查
突然看到我的號碼時
才猛然笑出來

沒想到是283^^
如果早點來就能領到244了...汗

有一個人專門看我們有沒有仔細填寫資料
結果看到她的姓

"柏葉"....
(第一次遇到所以很興奮XD 雖然這名字在所有角色中不算突出XD)

之後要去廁所
因為有尿液檢查

實在是好久沒做過了...汗

我小學的時候老是對不準紙杯...汗
只好每次都在浴缸弄...ORZ

想說長那麼大了
總該技術成熟了一點...汗

嗯...
的確是成熟多了
不過量非常之少(爆)
我可不想喝一堆水
然後在廁所等它出來阿...汗
還好倒進試管裡
正好5cc....orz
總算免去我的後續動作....汗

當天從水道橋回家時
車站的工作人員正在廣播
說巨蛋當天會有演唱會
因為會有大批人潮
請大家注意

我當時完全不知道是誰開的...
不過好險是早上
不會受到影響...
--------
下午到新木場見到阿繁...
原來她跟我同年...汗
不過比我高多了
只要穿有跟的
一定比剛同學高(爆)

星期六天氣真好

真是看演唱會的好天氣阿...

由於來台場
不能不去看看富士電視台
所以就盡地主之誼
在去會場之前先去晃晃

目前交響情人夢的周邊都慢慢出來了
上次看到電動
這次扭蛋等都應有盡有

不過這是漫畫的扭蛋

在夾娃娃機也有一堆蒙哥

實在很可愛><~~

最近富士在宣傳鬼太郎
所以有很多週邊
但是好笑的是
都會有卡加賓反串的周邊


蠻酷的XD

星期六的錄影很多
所以連續三個攝影棚都在錄影
不過很可惜堂本都是在不能去的時間錄的...XD

終於到了會場
很高興的終於轉到黃金三角君@@~~~
而且三角君最好的功能
就是擦手機螢幕XD
我的螢幕很容易沾上東西
所以這週邊挺實用的...^^

看著歌迷的外套
果然大家都去買了

不論是我遇到時穿的那一件
或是最近跟千夏 YOU正直約會的那一件
大家都毫不手軟阿...

沒想到愛迪達也有三角形圖案的衣服阿...

之後去買吃的
而在這邊的超商
我才第一次看到十六茶的贈品
因為我所經過的超商都沒有小熊...汗

離家最近的超商
甚至連十六茶在那宣傳一星期之後
也都消失不見了(爆)
所以我只有吃到餅乾的贈品..ORZ

原來是每月不一樣顏色
阿繁挑了紫色的
不過想找四月的都沒有

看了上頭印的
原來是鑽石色(那不就透明無色嗎...ORZ)

十二種顏色
難怪銷量那麼好...
果然大家都擋不住贈品收集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