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是一場混戰
所以就不自己去排了
反正沒有時間...汗

嵐飯的同學本來要十點到
我提醒她別小看十週年
因為只有一場...汗

所以她早上八點去了
在五個小時後買到
順便幫我買了手燈

很多人都是昨晚去駐守的
真恐怖

一邊拍
經過的老伯伯還問我
那是誰的演唱會
跟他講了是kinki kids
他說 喔~~
本來我怕他說
耶 是誰阿... 爆

不知如何電話跟mail很難通
想說是因為有幾萬人同時都在搶信號嗎...orz

很多人打扮成兩人
也有不少打扮像剛的人
尤其是男生
髮型一看就很懂了...
真利害...

今天與其說是演唱會
不如說算是紀念活動
可以看到很多回顧真好
差點都忘了要聽歌這回事

不過今天真的控管的很好
恰恰好三小時結束

因為說九點半後聲音會切掉...XD

我想
每次超時巨蛋的罰款太多
社長這次要兩人付是不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