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再見我的愛人被星光幫唱的很紅...
------------
看了看去年夏天..
我只有追兩齣劇耶
那我今年追六部是什麼意思...汗
電腦空間真是不夠...orz

一個是長瀨的my boss
一個就是不忠的時刻...
丈夫以為妻子不孕
而偷偷讓情婦生小孩
結果到後來妻子竟然懷孕了
而且發現情婦的存在
揭露丈夫其實是不孕症....

這齣是採取復古的背景來放片頭
歌曲也是80年代的
在一堆現代歌之中
還真是格外明顯^^
只是到今天很遲鈍才發現
片頭曲(阿..無情)
跟劇中插曲(再見我的愛..福田沙紀版本)
竟然都是同一個人的歌...汗

アンルイス
父親是美國大兵的美日混血兒
1956年誕生於兵庫縣
1974年的goodbye my love開始大受歡迎

後來被其他人翻唱..還有中文版
1986單曲
"阿..無情"也是很受歡迎
點我
-->1989年表演畫面


是非常有其個人風格的女歌手
曾有單曲六本木心中...(b娘..那來歷不明的cd就是這個人唱的啦..汗)
一聽覺得好熟...
想了很久
才想到anego(熟女真命苦)中
筱原涼子心情不佳
在卡拉ok唱過這首歌...XD
當時好像還坐到赤西仁腿上...XD

松浦妹妹也表演過"阿..無情"
真是唱的挺不錯的
有把那味道唱出來

能夠看到只有錄影帶年代的歌
現在的網路真是利害阿

要說習慣了endli的歌之後...
開始喜歡快歌了...XD

尤其是能搖來搖去擺動的快歌..XD
感覺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