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向主歡呼
--------

主耶穌我救主
無一人能像你

我願一生 全心讚美
你奇妙全能的大愛

你是我安慰師 我避難所和力量
我的一切 每個氣息
永遠不住敬拜你

向主歡呼 願全地揚聲唱
頌讚榮耀能力歸於君王
眾山跪拜 眾海洋歡呼
歌頌主的聖名

我要歡唱你大能的作為
我要永遠愛你 永遠要堅定
無一事物能與你的應許相比
--------
六年前的那日
依舊歷歷在目...
穿著白衣
走向台前
原以為會不知所措
不知如何述說
一講起祢在我們家中的奇事
卻意外的滔滔不絕

似乎不是自己似的

看著台下的母親
一面笑
一面拭淚
對她而言
祢成就了她那一年的所求
用著眼淚及禱告換來的喜悅

之後
一生一次
猶如婚禮般
頭一次浸在那池子裡
隨著水
隨著信
隨著聖靈
連同祢的形狀
與祢同死
同復活

就像眨眼般
六年過去了
我從無知的幼童
慢慢的認識祢
了解祢
看見祢在歷史上
到如今
仍然做事的痕跡

祢為以色列人征戰
祢也為他們的背約而大聲呼喊

祢為祢的百姓施予恩典
也為他們行不義而加以管教

祢因愛人而捨身代贖
也用權炳審判一切邪惡

世世代代的人
他們經歷祢

到了那日仍是

用盡一生
也不夠認識到你的完全

求祢使我更知道祢
更像祢
能榮神益人


My Jesus, my Saviour
Lord there is none like You
All of my days I want to praise
The wonders of Your mighty love

My comfort,my shelter
Tower of refuge and strength
Let every breath,
all that I am
Never cease to worship You

Shout to the Lord
All the Earth,
let us sing
Power and majesty
Praise to the King

Mountains bow down
And the seas will roar
At the sound of Your name

I sing for joy at the work
Of Your hand
Forever I'll love You
Forever I'll stand

Nothing compares
To the promise I have
I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